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展] 全新汉兰达傲然亮相广西车交会 三店齐发

2015年4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自从2009年国产化后,汉兰达就以宽大的车内空间和七座实用布局优势,在国内SUV中销量一直保持领先。汉兰达不仅多次获得最可靠车辆、销量冠军,以及购买意向率N0.1等系列荣誉,更连续67个月雄踞中国大中型SUV细分市场销量榜首。

汉兰达车型 外观图
汉兰达车型 外观图

3月20日,汉兰达续写王者荣耀,在国内也迎来了换代车型——全新汉兰达。4月16日至-19日,全新汉兰达将首次登陆在南宁安吉汽车市场举行的广西第二十四届汽车交易会上,届时,广汽丰田南宁大舆邕宾店、高新区南宁广缘店、南宁迅利店将携全新汉兰达在联合展位C11震撼亮相,与消费者零距离面对面接触。

全新汉兰达携丰田在国内史无前例创造的双涡管、双喷射、双循环2.0T D-4ST“三双”最先进发动机, 7座设计享受奢侈8座惬意大空间,达到了丰田品牌精致豪华的全新高度,精致的寓美于能的内饰设计及略低于老款的23.98万-42.28万元震撼价格等诸多看点、亮点均为首次亮相,欢迎到广汽丰田C11展位品鉴赏车。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移步到兴宁区广汽丰田大舆邕宾店、高新区广汽丰田广缘高新店和江南区广汽丰田迅利江南店。

型于外

活力阳刚大气

全新汉兰达在外观设计上有了明显的改变,更偏向美系大气野性的风格。如运用Keen Look理念设计的那咄咄逼人的“大嘴”,突出的轮拱以及紧实的高腰线,还有包括车灯、格栅、19英寸的大车轮等很多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大尺寸部件,都为消费者带来许多美国SUV车的感觉。

汉兰达车型 外观图
汉兰达车型 外观图

正是因为全新汉兰达在外观上运用了很多创新设计元素,这种全新的设计风格令这款大中型SUV焕发活力新生,高车头高腰线设计让全新汉兰达一眼望去气势十足。相较老款汉兰达,全新汉兰达更加活力阳刚大气。

美于能

完美融合车内功能和美感

新汉兰达的内饰设计遵从官方“Functional Beauty寓美于能”的设计理念,意在让车内功能和美感得到完美的融合。

汉兰达车型 内饰图
汉兰达车型 内饰图

内饰和做工方面,全新汉兰达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大量的软质材料和金属饰条有效地提升了内饰的外观和触感。从功能布局来看,全新汉兰达中控铝合金饰条加实木面板装饰和中控下沿的多功能收纳台设置表现得非常大胆,在车内手能触及之处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让人觉得非常贴心。

7座设计 8座空间

惬意享受

全新汉兰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的长度及宽度分别增加了60毫米和15毫米,高度则降低了10毫米,轴距保持在2790毫米。这样的尺寸,加上其2+3+2座椅的灵活布局设计,在保证第二排空间的情况下,第三排空间依然有着很好的表现,真正能体现出8座空间的放肆享受。

全新汉兰达的第二排座椅具有可倾斜、放平、滑动等多种功能,可实现60:40分割,当中央扶手放下时,形成两个独立舰长式座椅,可以独享二人私密会谈。当收起时,为第二排驾乘者实现媲美豪华MPV的宽敞乘坐空间。

全新汉兰达第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和视野方面均得到多方优化,靠背倾斜度也从上代的106度调整到现在的118度,这使得全新汉兰达的第三排座椅可以真正满足成年人使用,从而成为这个级别SUV的最大亮点。此外为了能让第三排乘客获得更多的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调节。

劲于心

采用丰田最先进

2.0T D-4ST技术

全新汉兰达的最大亮点是将原有的2.7L车型替换成为2.0T车型,并首次在主销排量车型上配备了四驱系统,3.5L车型保持不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丰田汽车国内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汉兰达车型 细节图
汉兰达车型 细节图

该2.0T发动机为双涡管单涡轮结构,具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并带有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其双喷射系统能根据发动机工况选择最佳的燃油喷射方式,实现了澎湃动力,超低油耗和环保排放的完美结合。原先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得以保留,且2.0T与3.5L车型均提供四驱系统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带有雪地模式,日常驾驶中换挡非常平顺,几乎感觉不到换挡所带来的冲击感。 

获取 汉兰达 最低价
  •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56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 南宁迅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6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8-1号(金湾花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南宁迅利丰田是广西南宁的一家大型广汽丰田4S店,经过数年快速发展,目前为广西数万名丰田车主提供精诚服务。目前在售车型有:新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逸致等多款热销车型。咨询电话:0771-4889918

  • 南宁市大舆祥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73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金川路2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旗下全系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姓名:  电话:  
汉兰达进入车系

  • 指导价:23.98-42.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7 3.5 2.0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汉兰达 商家快讯更多
汉兰达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