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全新纳5南宁汽车博览会上市 售价9.98-13.58万元

2015年5月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5年5月3日,纳智捷全新纳5在首届车世界汽车博览会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纳5(新车为在售纳智捷5 Sedan的改款车型,厂商将新车更名为全新纳5)共推出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98-13.58万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纳智捷全新纳5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 手动智慧型9.98
1.8T 自动智慧型11.58
1.8T 自动智尊型12.98
1.8T 自动旗舰型13.58

全新纳5是纳智捷5 Sedan的改款车型,改款后进行了更名。该车在外观的整体造型上没有做太大的改动,但是细节的设计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前脸中网采用整体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显得更大气、更有质感。头灯也进行了升级,不仅加入了LED光源,更增加了“L”型日间型的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1.jpg

2.jpg

全新纳5继承了5 Sedan的车身线条和比例。5 Sedan虽然是纳智捷品牌创建两年后才推出的车型,但其实在最初的亮相中那款概念电动车Neora,便是5 Sedan造型的原型车。

3.jpg

应该说5 Sedan的造型比例还是相当协调的,虽然是三厢车,但车顶线条相当顺滑,倾斜的发动机舱盖、大面积大倾角风挡和短小的尾厢,很有轿跑车的感觉,高高的腰线和大尺寸轮圈也很有跑格。2720mm的轴距在A级车中相当抢眼,甚至高过一些B级车,而1805mm的车身宽度在同级别车中也相当出色,这两个数据保证了5 Sedan出色的乘坐空间。

4.jpg

全新纳5内饰与5 Sedan基本相同,但材质和做工却明显提升不少,过去略显粗糙的做工得到质的提升,同时内部设备也进行了更新。全新纳5保持了纳智捷品牌配置丰富的传统,丰富的配置让人眼花缭乱,但这些配置相当实用,并非华而不实,在这点上纳智捷做得相当出色。

纳智捷的THINK+车载系统是纳智捷与HTC合作开发的车载互联系统,它除了加载一般车载互联系统常用的车载智能语音导航、影音娱乐等,最大的特点就是能与智能手机进行双向映射功能,特别是HTC高端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后,能在中控屏幕上进行手机操作(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苹果手机只能通过HDMI连接线进行单向屏幕映射)。同时通过手机的iMOVE软件,能进行人工后台语音导航。

5.jpg

另外,纳智捷的全方位安全监测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双Side View延迟功能,提高了汽车出库入库的安全性,同时MOD移动物体侦测警告系统,使驾驶员能注意到周围的行人等移动物体,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6.jpg

全新纳5全面换装了1.8T发动机,改变了之前大缸径、短行程的设计,增加了气缸行程,因此提高了低转速区间的扭矩输出;换装三菱最新的涡轮技术,并增加了双VVT技术,使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更加出色。

7.jpg

纳智捷通过更精密的制造技术和与国际知名大厂合作的发动机零部件,使得这台1.8T发动机的性能指标有较大提升,最大功率从原来的113kW(154Ps)增加到132kW(180Ps)/5500rpm,最大扭矩从230Nm提升到256Nm/2000-4000rpm。而在自动挡车型加入Eco Mode节油模式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7.6L。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增加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8.jpg

纳智捷全新纳5延续了台湾裕隆的高科技、高配置风格。与国内同级别轿车相比,纳5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都要优于其他竞品车型。另外THINK+系统也经过了升级,功能性以及便利性更强。

买纳智捷,到南宁捷诚,一站式购车,省钱省心省时南宁捷诚汽车生活馆----南宁地区唯一指定纳智捷汽车生活馆

购车请咨询:

纳智捷南宁捷诚汽车生活馆

东风裕隆授权经销商

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7号(皇氏乳业斜对面)

销售热线:0771-2536663 18697955520

获取 纳5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9.98-18.3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8 2.0 -
  • 变速箱:MT AT 手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纳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