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至美优雅·稳如磐石,进口现代捷恩斯对比试驾招募

2015年5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JPG

广西汽车网 讯)2015年5月16日,广西华现进口现代4S店“至美优雅·稳如磐石,捷恩斯对比试驾体验活动”火热招募中……与我们共赴盛宴,一同见证捷恩斯的非凡魅力。当豪华中大型领域享誉已久的三大巨头和捷恩斯一较高下,究竟捷恩斯的胜算几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至美优雅·稳如磐石,捷恩斯对比试驾体验活动”是广西华现进口现代4S店为广大用户朋友、现迷们精心准备的、深切感受捷恩斯超强车身结构、卓越动力超控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所带来的驾乘乐趣的体验活动。本次活动中,“专业特技表演”、“极限驾控体验”、“特价车”等等环节精彩纷呈,GENESISI捷恩斯将会为大家上演一幕又一幕奇迹!

 

活动主题:至美优雅·稳如磐石,捷恩斯对比试驾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南宁市银海大道1219号新良港大酒店外场

报名电话:0771-45259911

活动内容:

1、参与试驾活动即可赠送进口现代原厂精美礼品一份;

2、趣味试驾:1.蒙眼倒车入库;

3、捷恩斯VS竞品对比试驾;

4、幸运大抽奖:参与试驾活动即可抽奖;

奖品设置:

一等奖:进口现代限量车模一个

二等奖:价值288元工具箱

三等奖:价值266元行车记录仪

5、限时限量促销车型,超优惠价格您值得拥有!

我们期待与您在试驾过程中收获激情愉悦的驾享体验!加入我们,行动吧!

捷恩斯简介:

① 不一样走向的流体雕塑

要说这捷恩斯与以前的劳恩斯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其实可以当做换代来看),外形上自然也会继承现代集团最擅长的流体雕塑手法,但又不同于朗动、索纳塔8这些浮夸的作风,捷恩斯极大地保留了商务沉稳的气息,比如那越做越大的镀铬中网...

2.jpg

3.jpg

国产的现代车型前期(朗动时期之前的车型)在内饰的制造工艺上均有着不少诟病的地方,只要仔细琢磨就能看出各种不均匀;但捷恩斯完全可以扭转你这一观念,整体设计虽然不算简约,但一看功能性就很强,而且各方面工艺都表现相当到位。

4.jpg

② 空间日常使用没问题

其实捷恩斯的空间并不小,只不过跟前面几款车相比它并不具备太大的优势罢了。当然,如果你是一个老板那就完全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了,因为右后座配备老板键,你想腾多大的空间都可以。

1.JPG

③ 直喷发动机更给力

捷恩斯全系有3.0L和3.3L两种发动机选择,且均采用直喷技术,其动力数值还是相当不错的,比较值得购买的3.0L最大功率都达到了189kW(257PS),要比克莱斯勒300C的动力更强一些。

5.jpg

6.jpg

匹配的变速箱全系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与劳恩斯一样,但换挡逻辑似乎改良了不少,顿挫感明显被降低了很多,起码司机再也不怕被老板说技术差了。

④ 配置真是丰富!

此次拿来对比的车型为3.0GDi RWD精英型,它是一款后驱车型,不过可以选装全时四驱系统来增加稳定度;配置方面也着实够丰富,安全上特殊的有膝部气囊,与丰田车型相仿;而且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高级皮座椅、中控彩屏,12声道音响等都很齐全,如果你够土豪,还能选装Lexicon莱斯康的音响系统,视听享受提升幅度更大(查看捷恩斯详细配置)。

7.jpg

8.jpg

获取 捷恩斯 最低价
  • 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25511 4515522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62号 [地图]

    主营业务:进口现代汽车:雅科仕、劳恩斯、劳恩斯酷派、雅尊、维拉克斯、新胜达

姓名:  电话:  
捷恩斯进入车系

  • 指导价:37.8-64.88万元
  • 级 别:中大型车
  • 排 量:-
  • 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恩斯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