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长安小型SUV欧力威X6上市 售6.19/6.89万

2015年6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6月5日,长安汽车欧力威X6正式在南京上市,新车共提供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61900元和68900元。在上市会上,长安汽车同时宣布欧力威X6珠峰之旅正式启动。欧力威X6基于欧力威车型打造而来,新车外观为双色搭配,并将采用黑色包围设计,配备车顶行李架。车身上部运用黑色喷涂,下部有红白蓝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长安 欧力威X6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珠峰版 6.19
 旗舰版 6.89

制表:广西汽车网

1.jpg

2.jpg

欧力威X6采用上下双色车身,并搭载了金属车顶行李架。简洁的前中网造型,犀利的雾灯造型,在时尚之外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除了外观造型上的与众不同之外,采用了侧向打开备胎包然后上掀打开背门的开启方式。

3.jpg

黑色内饰凸显运动气息,欧力威X6更采用红色来与之搭配,这就营造了浓重的运动气息。欧力威X6黑红双色的搭配,配合不对称造型的中控台设计以及黑色钢琴烤漆覆盖的中控台面板,鲸鱼尾造型的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方面,欧力威X6的科技配置比较丰富,标配有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DVD、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门电动门窗等。

4.jpg

欧力威X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最大2505mm超大轴距。在后备箱,欧力威X6后排放平后可达到2170L超大空间,即使在5人座的状态下,后备箱空间也达到350L。同时,欧力威X6拥有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通过座椅前后可滑动、可调整靠背、可放平等形式能提供多达25种空间组合模式。如此宽敞舒适的车内驾乘空间和庞大的后备箱空间,让此次背包客珠峰之旅也能轻松放下大包小包的背包行李。

5.jpg

6.jpg

7.jpg

动力方面,欧力威X6搭载长安E-Power系列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36牛米,传统系统有手动和5速自动挡两款变速箱分别对应珠峰版和旗舰版车型。悬挂方面,欧力威X6与欧力威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

欧力威X6进入车系

  • 指导价:5.99-6.19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4
  • 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序列变速箱
    欧力威X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