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继续走俏 风行菱智用心稳站MPV市场

2015年6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一个多月之前,合资车企不约而同地推出降价优惠,令习惯了平稳增长的车市惊呼“狼来了”。车市进入寒冬,东风风行却延续了过去一年颇为抢眼的增长势头,1-5月全系车型销量达117129台,同比增长15%,增幅稳居合资品牌前列。1-5月累计销售近5万辆,在细分市场遥遥领先。

那么,菱智究竟有怎样的魔法,能够在一片看衰的大势中保持活力?具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菱智之所以会赢得市场继续走俏,凭借的是其对MPV市场的用心耕耘、针对消费者需求的用心升级、以及产品本身的超高性价比和可靠品质。

首先就产品布局的角度来看,东风风行秉承精准化、差异化的细分策略,在MPV市场实现均衡的布局。上市初期,它将中端公商务车市作为进驻市场的立足点,注重提升车型的节油性能推出菱智M5,率先将中端公商务车型的售价拉至8万区间,成功开拓国内自主MPV市场。2012年,它又敏锐洞察到国内小排量市场的空白,推出1.6L菱智M3和1.5L菱智V3,成功开创了小排量公商务车的新时代,拓宽了公商务车市场的发展领域。

不仅如此,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面对大微客消费者的换代升级,菱智V3更是增添4.99万元新品,让更多的个体商户、小微企业等基层消费者,以大微客的价格就能轻松拥有正宗商务车价值,助力他们在事业上的转型升级。目前,菱智已拥有菱智M5、菱智M3、菱智V3三大系列,包括2.0L、1.6L、1.5L三个排量,通过车型与车型之间性能、配置、价格的合理布局,锁定了各类消费者的需求,实现了对5-12万元区间中低端MPV市场的全覆盖,从根本上盘活了全系车型的市场活力。

另一方面,在产品力上菱智也用心进行不断提升,并为销量做出有力支撑。东风风行在用心聆听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对原有产品进行改善和升级,推出2015款菱智。使其在商务形象、驾乘舒适性、用车便利性、性能可靠性上的“全能王”优势进一步凸显,并且售价区间在4.99万—11.29万元,性价比再创新高,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到全能商务车的价值。

与此同时,菱智更是采用全新工艺技术,以短车身作为升级点,对菱智白车身上车体总成重点是外板件以及开闭件的模具的重开,以改善整车外观品质,同时对车门开闭顺畅性、整车密封、NVH等进行改善。在外观方面,菱智的车身外表面按A面进行了重新整体构建,取消D柱盖板,增加轮眉造型,并对车身间隙和面差进行精心调整,让车身外观品质大大提升。在舒适性上,菱智通过CAE分析,对胶条断面结构重新改进,以及对整车沥青板进行了重新布置和优化,改善整车密封性能。除此,还更改前围外隔热垫、引擎盖隔热垫等零件材料,并对内饰主要零件增加双组份吸音棉、钣金内部空腔则增加阻隔件,从而减少声音传递,充分提高整车的NVH性能。不仅如此,菱智还进行悬置优化设计,提高隔振效果,从传动路径上降低了发动机对车身的激励,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静谧舒适的驾乘感受。我想也正是菱智的这份用心制造与升级,才使其能够从竞品中脱颖而出,并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

截至目前,菱智已拥有超过50万的用户,成为为数不多的销量超过五十万辆的自主车企中的一员,逐渐建立起了独具特色的品牌壁垒。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菱智将会继续凭借这份用心站稳MPV市场,并在销量的道路上稳步健行。

 

风行汽车柳州西环路延龙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2-3702333  

售后热线:0772-3703000

地址:广西柳州市西环路10-1号(中铁物流园旁)

交通:27路、92路、35路、29路、2路、13路、55路、201路(河西路口站下车)

QQ团购群: 426497757

微信号:FXLZYL

获取 菱智 最低价
  • 东风风行延龙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2-3702333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西环路10-1号(中铁物流园旁) [地图]

    主营业务:风行菱智M3/V3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4.99-16.4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9 2.0 2.4 1.6 1.5
  • 变速箱:MT 手动变速箱(MT) 手动变速箱
菱智 商家快讯更多
菱智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