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柳产新SUV 宝骏560将在7月上市

2015年7月2日来源:南国今报

75871435704404264.jpg

宝骏560

近日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备受车友关注的宝骏汽车首款SUV宝骏560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商品车也已进入各4S店接受预订。而在宝骏双诚店,上周的订车单已经超过30台。这款新SUV的定价预计在8万至10万元间。它与市面上的SUV有哪些不同呢?

SUV既要关注看得见的高颜值、大空间,更要关注看不见的安全性、操控性、可靠性。宝骏560在研发初期,就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款高品质家用SUV。为满足用户诉求,宝骏560与德国博世、奥托立夫、宝钢、爱信、大陆集团等一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充分研讨、调校,将高价值植入到整个产品链中,确保了宝骏560的产品高品质。

在宝骏560上,耐世特专为其定制开发了有刷电机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Brush CEPS)。这款定制开发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具备高速转向沉着稳定、低速转向轻便灵活的优势,大大提高了操控精准性,使车辆在过滤路面颠簸时保持一定的路感反馈。车头指向迅速且准确,能有效提高驾乘者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德国马牌轮胎以静音舒适著称,同时具有很好的抓地性和耐磨性,相对普通轮胎价格较高,主要配套一些中级车型,如奥迪A4、A6,奔驰C级、E级,宝马3系等。本次宝骏560不惜成本地配置了马牌轮胎,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品质保障,大大提升了产品价值。

与宝骏560 1.8L VVT-i全铝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来自爱信5档手动变速箱,作为世界三大变速器生产厂商之一,爱信常年为丰田、现代、大众等品牌提供变速箱,成熟可靠。宝骏560上所应用的5档手动变速箱,特点是换档平顺,响应及时,并且还具备了耐久的特质。

宝钢集团是中国最大得汽车钢铁供应商,本次为宝骏560量体打造超过55%的高钢性3H结构车身,配合世界领先的热成型冲压工艺和激光拼焊工艺,追求车身安全与轻量化的完美平衡。这款车身严格按照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进行研发,最大程度地为驾乘者提供了被动安全保障。


宝骏56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宝骏56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