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17日第4届广西汽车文化节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5年7月9日来源:南国早报

汽车文化节就是车展?如果你还这么想,就错啦!虽然即将有6.5万平方米的汽车展出面积,会是年中南宁区域的重点车展,有包括法拉利、兰博基尼这样的豪华车驻场,但是还会有更多的汽车文化活动,例如NBA热力音乐节、“奢华”车模秀、麦迪告别赛抢票、豪华车展等等,精彩纷呈

酷炫活动之热力音乐节

第四届广西汽车文化节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与转动传媒合作,将在车展现场尚格大舞台上演一场NBA热力音乐节。震撼现场的声浪和热力四射的现场氛围,足以让车迷们在车展现场感受到汽车、音乐与时尚的完美融合,这将是一场车展上非常好玩的音乐节。

有了NBA热力音乐节,怎能少了NBA宝贝呢?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NBA热力音乐节将推出NBA篮球模特秀。此外,NBA车模秀出活力之余,还将身穿由珍珠加钻石打造的奢华服饰,成为“最贵”车模,如此炫目活动,你可不要错过!

酷炫活动之购车送龙膜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凡在7月17至20日,在广西车展上购买1.5L排量以上车型,购车者将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1980元龙膜产品。

诱人的福利不仅仅只有这些,购车客户还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幸运购车者将获取龙膜价值3360元全免贴膜名额及价值1099元高档后备箱垫。

酷炫活动之半价秒车

7月17~20日,在广西汽车文化节现场购车,就有机会享半价买车的优待。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7月17~20日,展期4天,每天都将推出一辆特价车,购车者将有机会以半价的优惠政策,直接把爱车“开回家”。

具体半价秒车参与方式,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广西车展】,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无论你将秒到的是两厢车、三厢车、Suv、Mpv、又或者是超跑豪车,我们都将让你半价开回家!

酷炫活动之篮球迷友聚

“终极一战·麦迪告别赛”将于7月25日在南宁举行,引起无数热爱麦迪的篮球爱好者热切关注。

如果你真正痴迷篮球,那就大声说出你热爱篮球的理由吧,或者和我们分享因为篮球发生的趣事


报名立即免费抢汽车文化节车展门票(价值50元哦):http://www.gxqcw.com/tg/news/119.html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