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暴雨天浪漫“看海”,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2015年7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what?听说某某家住宅一秒钟变海景房,听说九把刀最近在写《那些年》续集——《那些年我们一起在城市看海》。暴雨肆虐的今天,你又在哪个城市“看海”呢?

1.jpg

据国家防总披露,我国近几年平均下来每年180座城市被淹。自2012年开始,全国相继两百多个城市开启了“看海”模式。暴雨水浸街,整个城市一片汪洋,身为“城里人”的你多么迫切希望有一艘“冲锋艇”,既能让你“漂洋过海去上班”,又能带着家人玩转“水上威尼斯”。而新劲畅,可能就是那款能满足你的“看海神器”,分分钟让你做一个硬气的“城里人”。

2.jpg

做一个刚正面的“城里人”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一场大雨引无数城市英雄尽折腰。雨中行车,雨水的囤积高度,让多数车主望而却步,雨水本身带来的巨大阻力,让多数车辆举步维艰。当旁人都在踟蹰不前,困于“海”中孤立无援的时候,真男人的思考模式,绝不是等待,而是刚正面!

在城市的海洋中,“真正的勇士是敢于直面洪水猛兽”。新劲畅继承了源自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型的充沛动力,搭载的MIVEC发动机充分体现了三菱汽车先进技术,保证其在遇到涉水路面时也能提供平顺而强大的动力输出。而高达215mm最小离地间隙的底盘设计,更为新劲畅提供了600mm的涉水深度,足以应付大部分水浸街路段。

强劲动力和超高底盘设计,带给你穿越浩瀚“海洋”的勇气。当你驾驶新劲畅驶过涉水路段时,最终留给人群的将是一个“绝”水而去的矫健身影。

3.jpg

做一个灵活自如的“城里人”

拥有了刚正面的勇气,就能征服那片“海洋”吗?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只能说你too naive,水下复杂的地形、未知的路况、四处散落的障碍物,让你随时随地有“触礁”被困的危险。

4.jpg

而传承三菱家族近百年的SUV技术底蕴,新劲畅的越野性能绝对给力。除了215mm的离地间隙,36°接近角,24°离去角和23°通过角的完美组合,让新劲畅能顺利通过各种复杂的路况。其搭载的独门利器超选四轮驱动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在2H、4H、4HLC、4LLC模式之间任意切换。

当雨势尚小时,从2H(高速两驱)模式切换到4H(高速四驱)模式,可以保证在相对湿滑的铺装路面依然拥有充足的转向力;当雨势较大,遭遇坑洼路面及较急水流带来的阻力时,4HLC(高速四驱+中央锁止)模式能更轻松应对。假如车辆不幸陷入较深的水坑或泥潭,4LLc(低速四驱+中央锁止)模式可使扭矩顿时放大1.9倍,帮助车辆以千钧之力从容脱困。

即使你看不到“海底”的情景,新劲畅完美通过性和超选四驱系统,让你灵活自如的穿梭在各种未知的路况中。城市是你的主场,无论刮风下雨,都要畅通无阻。

做一个稳固可靠的“城里人”

至此,你已经具备了城市“看海”的基本素质,但要想浪漫无忧地“看海”,还需要最后一点——安全,当你的女人坐在副驾座,给她足够安全感是一个男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你更要做一个稳固可靠的“城里人”。

新劲畅采用的ASTC系统(主动式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在引擎输出功率大的情况下自动降低功率,对空转车轮施加制动力,在转向不足的情况下自动降低引擎输出功率,并加强对后内侧车轮的制动力,使车轮顺利转向。这个系统让你在“海”中行驶不会失控打滑,为你的行驶带来了稳固可靠的安全保障。而超强的车身结构,则更为意外的碰撞事故提供了最强有力的防护罩。

5.jpg

不妨想象一下,当你驾驶新劲畅在城市的海洋之中随意穿梭时,眼看旁边的车主无奈被困水里,只能透过车窗向你投来羡慕,甚至嫉妒的目光,此刻,你却坐在车内惬意地掌控着方向盘,车载音响播放着许巍的《蓝莲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想体验这样的场景,你只需拥有一辆新劲畅!

6.jpg

帕杰罗·劲畅进入车系

  • 指导价:20.88-31.5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9 3.0
  • 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自动变速箱 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帕杰罗·劲畅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