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雷克萨斯新款ES上市 售29.80-49.80万元

2015年8月20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日前,雷克萨斯新款ES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推出2.0L/2.5L/2.5L混动三种动力共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9.80-49.80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雷克萨斯新款ES售价信息
车型暂无售价(万元)
ES200精英版29.80
舒适版31.80
ES250典雅版34.80
豪华版39.80
ES300h舒适版37.80
豪华版42.80
尊贵版49.80

  ●新车介绍:

  新款雷克萨斯ES增加了琥珀色、宝石蓝、至臻黑和超音速石英白四种车身颜色,加上现款的6种颜色共有十种车身配色可选。细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ES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包括中网尺寸更大,横幅格栅更粗犷,大灯组和雾灯造型也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ES方向盘采用了新的造型,多功能按键位置有所调整,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更大。此外,Remote Touch的按键布局进行了调整,挡把底部则加入了皮质的包裹。中央过道两侧与驾驶者腿部接触的部分也由硬塑料变为了软性材质。

  配置方面,新款ES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泊车监测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英寸中控液晶屏、蓝牙、10项电动可调前排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包括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远光灯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ES除现款的2.5L以及2.5L混动版外,还推出2.0L入门级车型,而老款3.5L V6车型则被取消。参数方面,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199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2.5L混动版综合最大功率20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和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新款ES推出的ES200车型让整个产品线有所下探,作为一款进口车,新车进口车身份以及30万元左右的起价格已经极具性价比。另外,雷克萨斯四年或10万公里(混动车型为六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也让这款车在后期用车成本上有很大优势。


  • 南宁广缘雷克萨斯

    销售热线:0771-3223399 /3223366

    公司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4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雷克萨斯全线车型包括: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混合动动、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X、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X 、雷克萨斯RX等

姓名:  电话:  
雷克萨斯ES进入车系

  • 指导价:35.9-65.4万元
  • 级 别:中大型车
  • 排 量:2.4 3.5 2.5 -
  • 变速箱:AT CVT 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E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