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展现车模魅力

2015年8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五月如花,五月如歌,五月如诗,五月如画,她丰姿绰约地漫步而来,展示着柔媚的风采,律动着生命的活力。5月1~10日,2015(第四届)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分别在山东诸城、山东平度、黑龙江佳木斯、湖北黄石四地举行,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肆意挥洒着青春,展现着专业车模的风采。

获奖佳丽合影留念

模特们穿着统一的服装集体亮相巡展现场,没有过多的装饰,虽只是一袭简单典雅的小礼服却凸显出选手们迷人的魅力。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是选手们对汽车品牌内涵的阐述,流利的表达加上自信的微笑是赛场上加分的利器。

凌波仙子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们精准的走位,亮相,造型展现出的不仅是她们外表的美丽,还有那份来自内心深处的自信和优雅,她们为今天的美丽所付出的努力也是常人不可想象的。

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展现车模魅力 律动青春风采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选手们身着华丽的晚礼服依次登场,这是最吸引人的一个比赛环节。模特们要根据自己所穿的服装调节步伐和仪态,同时还要配合其他的选手作出各种造型,这是对选手们掌控T台能力的一大考验。无论是曳地的西式礼裙还是中式的高腰旗袍,参赛选手们都能轻松的驾驭,在举手投足间尽显端庄雍容。

热舞宝贝

才艺表演也深受人们的喜爱,选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或高歌一曲,或舞姿翩迁,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才华,也让观众们看的如醉如痴。

我和模特姐姐学走秀

华服美人,一时之间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比赛的T台比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观众们一边为自己心中的女神拍照留念,一边热烈地讨论着冠军将将会花落谁家。更有趣的是在比赛结束后,主持人邀请数位可爱的小朋友走上T台,由专业的模特选手教授如何走秀,真实的体验了一把小模特的感觉,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表演令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文/许立宏 图/杨烽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