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钜惠贺金秋 帅客、NV200国四全系车型直降8000元

2015年9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金秋时节,郑州日产为回馈消费者,将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91日至1031日期间,郑州日产帅客、NV200国四全系车型,将进行一场幅度8000元的降价优惠。降价后,帅客最低至54,800元;NV200仅需96800元起。

1.jpg

提到帅客,大多人会想到“实用”这个形容词,的确,大气稳重的外观,宽适的驾乘空间和载货容积,以及车内有诸多人性化的储物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超越同级的实用性。

不仅如此,帅客在追求实用为原则的前提下,还提供了一系列较为享受的配置。比如中央集控门锁带遥控功能、四门电动车窗、玻璃内藏式天线、副驾驶座遮光板带有化妆镜等等,使得出行更为便捷。

动力方面,帅客为消费者提供了超高性价比的1.5L车型,以及高性能、高可靠性的NISSAN HR16车型。更为重要的是,帅客包含1.5L车型在内的全系标配了ABS/EBD,从而极大地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

而另一款车型NISSAN NV200,以其标志性的日产全新家族前脸设计、动感时尚的新轮毂样式、稳重大气的后尾灯,让整车保留城市化面容的同时,不失稳重干练。

内饰方面,新款NISSAN NV200 CVT全系车型以宽敞舒适的7座设计,灵活的223232可折叠座椅组合,让NISSAN NV200在商务接待方面得心应手,而变化丰富的车内空间也能提供超大的储物空间。

NISSAN NV200 搭载全新动力组合——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和HR16DE发动机,更加流畅的驾驶体验、更加经济省油的动力输出让NISSAN NV200的乘用性大大提高。值得一提的是,在尊贵版车型身上,副驾驶也安装了安全气囊,使出行得到了安全保障。

看了一系列优质产品力的数据和高达8000元的价格优惠幅度,相信已经令大家跃跃欲试。据悉,本次钜惠活动将在全国所有销售帅客、NV200国四车型的郑州日产专营店(含二级)开展。欢迎消费者到店咨询试驾,尽享优惠体验。

 广西鑫瑞骐汽车有限公司是郑州日产汽车公司在广西地区特许授权的4S专营店,我们竭诚为顾客提供“专业、专心、专情”的全程无忧服务,使每一个客户都感到愉快,感到满意。

南宁延龙店:兴宁区秀厢大道199号(延龙车城内):0771-6776650,3817560

南宁安吉店:安吉路41号安吉汽车城内AC16-17:0771-6716451,6716452

贵港店:迎宾大道西江农场路口对面(弘港汽车城):18776677172

河池店: 城东路78 13597008277

梧州车之缘店: 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91 0774-3896999

桂林鑫禧店:灵川县八里街大西南汽车城郑州日产汽车0773-2637066

北海店: 合浦县廉州大道廉东开发区0779-7201155

获取 日产NV200 最低价
  • 广西鑫瑞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6776650

    公司地址:安吉店:安吉大道41号汽车交易市场内A区C栋16-17号;延龙店 :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延龙汽车城内 [地图]

    主营业务:郑州日产广西总代理 优质服务:整车销售、贷款、按揭、保险、保修、维护保养、汽车精品等 主营东风和日产车型包括:风度MX6、帅客、NV200、俊风、D22皮卡、帕拉丁、奥丁、御轩、御风、凯普斯达

姓名:  电话:  
日产NV2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7.98-14.2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6 -
  • 变速箱:MT 无级变速箱 手动变速箱
日产NV2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