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奔驰GLE正式上市 售价77.80-198.80万元

2015年10月21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10月19日晚,全新奔驰GLE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是现款M级的中期改款,推出320 4MATIC、350 d 4MATIC、400 4MATIC、 AMG 63 4MATIC、63 S 4MATIC,共五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7.80-198.80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奔驰GLE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GLE
320 4MATIC77.80
350 d 4MATIC86.50
400 4MATIC93.20
AMG GLE63 4MATIC185.80
63 S 4MATIC198.80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奔驰GLE使用全新家族样式的进气格栅,大灯组和保险杠样式均与M级有较明显不同。新车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新车还采用了内嵌式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2/1935/1796mm,轴距2915mm,相比现款M级,GLE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减小,高度增加了28mm。

内饰方面,奔驰GLE设计相比现款M级有明显提升,更有档次感,中控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搭载了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新的中控台造型更加规整,在底部则配备有奔驰标志性的COMAND系统触控板。

动力系统方面,GLE 320 4MATIC、GLE 400 4MATIC两款车型搭载不同功率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与3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以及480牛·米;GLE 350d搭载的是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而AMG GLE 63 4MATIC、AMG GLE 63 S 4MATIC车型则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58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电子系统方面,GLE将配备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该系统将提供六种驾驶模式选择。同时,新车还可选装越野包,选装越野包后,新车将拥有更强悍的越野能力。GLE还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

  ●编辑点评:

作为现款M级的改款车型,奔驰GLE采用更年轻化的设计,大灯组、中网格栅、中控布局经过重新调整后向家族设计靠拢,配置和动力的升级也为GLE加分不少,例如更大屏幕的COMAND系统、升级主动空气悬架等等。竞争对手方面,奔驰GLE依旧与宝马X5(X5 M)、奥迪Q7、保时捷卡宴同台竞争,如今全新X5推出2.0T车型,保时捷卡宴有混动版,换代Q7也即将国内上市,虽然同级别产品均注入了新血液,但奔驰GLE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也丝毫不虚。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奔驰GLE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