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东风标致301给柳州消费者带来幸福

2015年10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种感觉,不是给别人看的,与别人怎样说无关,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也就是说,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有辆车,可以上下班代步,可以多回家看看父母,可以带孩子去秋游,幸福感会强很多。在17~18日举办的2015(第八届)中国名城汽车巡展柳州站上,东风标致推出301幸福版,超低的售价,让热爱生活的众多柳州消费者抓住了幸福的衣襟。

东风标致301的车顶牌

本次巡展东风标致携这款301幸福版参展,就是希望用超低的售价吸引到更多的客户。“6万元左右的车子一直是自主品牌的销售领地,东风标致推出的这款301幸福版,也将价格定在了这一领域,对普通消费者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辛辛苦苦攒一笔钱是很不容易的,都想买到性价比最高的车。301幸福版,大品牌低售价,是消费者不二的选择。” 代表东风标致参展的柳州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组长黄成的话很实在,说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坎里。

销售人员在为意向客户讲解

虽然说现在消费者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了,但钱是大家辛辛苦苦赚来的,谁都不想多花冤枉钱。虽然很多合资品牌都把目光瞄向了低价车这一领域,但现在这样的机会是不多的。很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都是普普通通的市民,他们追求美好的生活,希望自己和家人过的幸福。东风标致301幸福版,合资大品牌,6万元不到的售价,既消费得起又有面子。追求幸福生活的柳州消费者何乐而不为呢。

“活出味来”是东风标致301的广告语,与消费者追求的幸福感是不谋而合的。东风标致带给柳州消费者的这款301幸福版,就是为了助消费者活出生活幸福的味儿。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