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斯柯达全新速派上市 售16.98-27.68万元

2015年10月27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10月25日晚,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QB-B平台打造,轴距加长了80mm,并推出1.4T、1.8T、2.0T三种发动机,共有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斯柯达全新速派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SI手动前行版
16.98
DSG前行版17.98
DSG创行版18.98
330TSIDSG创行版19.98
DSG智行版21.98
380TSIDSG尊行版24.98
DSG旗舰版27.68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速派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前脸斯柯达家族直瀑式格栅配上了镀铬装饰,并在前翼子处增加了“SUPERB”车身标识。此外,前大灯依然采用了犀利的多边形处理,并全系标配氙气大灯。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2841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80mm。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其尾灯组造型同样保持了犀利的设计风格,并融入了LED光源。同时,该车后保险杠下部包围使用了黑色处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系统也使整车具备了一定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多辐铝合金轮圈以及带有转向灯的外后视镜。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将提供全黑、棕/米、全棕三总颜色搭配供选,并配备有环绕式车内氛围灯,中控整体造型非常简洁,设计流畅规整,并采用了木纹饰板和皮革相搭配的材质包裹。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搭载触控3D立体导航系统(支持MirrorLink、CarPlay和DVD播放)、自适应巡航、三区全自动空调、后摄像头、电子手刹、头部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后排侧面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79马力和220马力,其中1.8T和2.0T发动机是第三代EA888系列产品,在原有缸内直喷技术的基础上加入了进气歧管喷射,动力参数有明显提升。传动方面,除1.4T车型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全新速派无疑是斯柯达开始国产至今推出的扛鼎之作,与老款斯柯达速派相比,此次新车完全当得起“革命性”三个大字。我们在外观设计、空间表现、动力水平上都能明显感受到斯柯达的诚意,这是目前B级车市场的拳头产品。价格方面,新车与老款一样保持着高性价比,16.98万元的起售价也基本在接受范围内。竞争对手方面,B级车是各大合资车企的门面,包括蒙迪欧、帕萨特、凯美瑞、索纳塔在内的众多产品都是车友及段子手的重点造梗对象,什么“萌丢丢”、“屌丝三宝”,其实这些绰号是对产品的一种肯定。如今国内市场的全新B级车可以说没有一个省油的灯,速派虽然没有帕萨特、迈腾“抢镜”,但是品牌影响力终究差了点,想要出人头地也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获取 速派 最低价
  • 桂林上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3-2635280

    公司地址:桂林八里街汽车市场16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斯柯达桂林4S店)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汽车、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二手车交易等。

  • 广西上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00011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skoda)斯柯达品牌汽车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二手车交易等。

  • 柳州上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03233

    公司地址:柳州市广汽路12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上海大众斯柯达系列,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及维修、零配件供应、汽车装饰品销售与安装等。

  • 广西建汇众达斯柯达4S店

    销售热线:0771-3869393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中铁四院集团南宁设计院正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斯柯达明锐 晶锐 昊锐

  • 梧州宏俊上海大众斯柯达直营店

    销售热线:0774-3817666

    公司地址:广西梧州市机场路16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上海大众斯柯达各车型.兼营别克,荣威,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进口大众等及售后保养为一体

  • 玉林市驰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690077

    公司地址:玉林市经济开发区二环东路21号 [地图]

    主营业务:斯柯达晶锐、明锐、昊锐

  • 梧州市驰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822111

    公司地址:梧州市三龙大道91号(即新梧高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我公司是梧州唯一一家由上海大众斯柯达授权的直营店,公司除主打销售斯柯达各系列的车型外,还是华泰、长丰猎豹、一汽森雅、一汽佳宝等品牌汽车的梧州直营店。

  • 广西昊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517710106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中段亭江立交旁(金湾花城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斯柯达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16.76-24.76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670
  • 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速派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