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2015款格锐全新上巿 25.6万元起售

2015年10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进口现代2015款格锐全新上市2.0T/2.2T最低仅售25.6万,欢迎到店品鉴!

2015款格锐25.6万元起售

2015款格锐全新上市

1.jpg

韩国现代全新研发2015款格锐2.0T全系车型和2.2T柴油版领先版震撼上市,新车已到店,现火热抢购中,即日预定不加价,五种配置任您挑选,售价区间为25.6-33.43万元 。

2.jpg

格锐:大尺寸的七座空间

大空间是全尺寸豪华SUV车型以舒适性为主要诉求的重要指标之一,格锐长宽高分别达到4915mm*1885mm*1695mm,树立了全尺寸SUV的新标杆,同时以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精致到细节的内饰做工,诠释了至尊奢华的尊贵体验。

3.jpg

格锐2.0T整体保留了四驱格锐的豪华风格,标配的全景天窗让整个驾乘空间更加开阔通透,品质感跃然而生;2800mm的超长轴距使得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加宽绰,三排座椅即便全部坐满7个人也并不显得拥挤,真正实现了“全员尊享SUV”;而全系共有六座和七座可选,这种目前国内在售车型中并不常见的设置,大大增加了用户选择的自由度。

格锐:强劲的发动机动力

4.jpg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的心脏,发动机直接决定了这个大块头的灵活性。目前进口格锐共有汽油版和柴油版两个动力版本,共三款发动机配置,有两驱和四驱可选。最新格锐2.0T版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这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使得用户的动力选择更加细分,满足了多样化的个性需求。汽油版动力除了2.0T之外还有Lambda 3.0 GDi版和2.2T柴油版,搭载Lambda II 3.0LV6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64Ps,最大扭矩306N.m;2.0T汽油版搭载最新双涡管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7Ps,最大扭矩350N.m。车型以精进化的R系列2.2T CRDi引擎为核心,最大功率可达197Ps,最大扭矩436N.m。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主流结构,确保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格锐:丰富的科技配置

格锐T型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超大屏幕影音导航系统,集强大的导航功能和丰富的多媒体视听体验于一体,最大程度地满足驾驶和娱乐功能需求;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音响、巡航系统等设备,创新性的柔性转向系统,可根据路况不同灵活设置不同助力模式,满足不同驾驶习惯,更显人性关怀;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方便快捷,而旗舰版更有自动泊车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和车道偏航提醒系统等最大限度地解放驾驶员,大大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此外,人性化的BlueLink系统,用远程控制方式将汽车/手机与服务中心连接,从而在安全/导航等方面为驾驶员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格锐:放心的安全配备

6.jpg

全系标配ESC 与ESC系统相比,增加在高速行驶转弯过程中,ESC系统将自动对内侧车轮进行制动,减少高速行驶时的风险的发生。

7.jpg

下坡制动控制及上坡辅助系统可帮助车辆行驶在上坡路或下坡路时自动启动制动系统,防止下滑或回滚。

8.jpg

格锐:人性化设计

您能用几秒钟开启他的电动后备箱,整理好自己出发的行囊;也可以用一秒钟按下您的智能钥匙,打开车门:车内灯、车内氛围心情灯及脚灯也将自动点亮,进入车内,您只需触摸启动按钮即可启动发动机。这一刻,您只需要收拾好心情,带着格锐出发,未来的大把时间,是格锐带给你的无限美好……

赶快来广西华现店购买吧!!

作为进口现代旗下最受欢迎的豪华大尺寸SUV车型格锐,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引进2.0T动力版本。在降低了排量,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保持原车尺寸的同时,大幅度降低了价格。进口豪华高颜值,高逼格SUV不再高不可攀,256000元的售价让所有人都能轻松驾驭!

新车已到店,现火热抢购中,即日预定不加价

老客户增购/换购车辆,即送10次免费保养!

老客户换购车辆,赠送10000分会员积分!

老客户增购车辆,原车与新车同时晋升为金卡!

推荐亲朋好友购车,给予推荐车主奖励3000元精品礼包!

广西华现进口现代销售热线:0771-4925511

获取 格锐 最低价
  • 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25511 4515522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62号 [地图]

    主营业务:进口现代汽车:雅科仕、劳恩斯、劳恩斯酷派、雅尊、维拉克斯、新胜达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25.9-44.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 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
格锐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