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东风风度MX6全路况驾控体验营亮相南宁体育中心车展

2015年11月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面对一辆SUV,你敢不敢肆无忌惮地迎接挑战?面对一段崎岖的征程,你敢不敢毫不犹豫地敢闯到底?10月18日,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在广西省体育中心车展现场完美落幕。众多嘉宾随东风风度MX6一起感受了极致操控带来的激情。 

1.jpg

伴着上海知名艺人艾龙的一首飞得更高开场,郑州日产敢闯敢担当,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激情开幕。整个驾控营赛道深度挑战东风风度MX6的整车性能。S弯道,漂移等全面检验MX6的道路操控能力, 0-100米加速将让车友朋友们体验车型发动机的爆发力。

秉承NISSAN专业SUV平台,在越野障碍试驾环节有模拟城市路况的减速带,颠簸中您将体会到东风风度MX6的专业麦佛逊独立前悬挂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组合,有效降低了震动和噪音,展现出优秀的颠簸过滤能力。NISSAN的CVT变速箱的控制,使车速变化更显平稳。

2.jpg

交叉轴和轮胎路项目,极度考验车辆越野性能,东风风度MX6的NISSAN MR20DE引擎不仅提供最佳的动力输出,还配合其四驱系统的多种路况适应能力。而曾难倒众多高手的技术倒库体验,菜鸟级车手也可以在全景倒车影像的帮助下顺利通过。

3.jpg

此外,东风风度MX6还有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超过600L的后备箱空间创中国品牌同级别之最;车内搭载的人机互联系统提供更科技更便捷的驾驶体验。东风风度MX6的十大越级人性化配置轻松帮您摆平所需解决的棘手难题,再次证实其超高性价比SUV形象。

4.jpg

在精心打造的“敢闯敢担当”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中,消费者不仅能够亲身体验东风风度MX6带来的超值享受,更可以近距离了解其产品工艺与技术品质。秉承着“溯源”的服务理念,郑州日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可靠的产品与贴心的关怀服务。旗下东风风度品牌推出的首款都市SUV—东风风度MX6,也必将与您共同“敢闯敢担当”!

5.jpg

相信、相伴、相成就, 郑州日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可靠的产品与贴心的关怀服务。伴着夕阳,东风风度MX6全路况驾控体验营南宁站完满落幕!欢迎更多喜爱MX6的朋友前往各地区经销店咨询、试乘试驾,更多给力的优惠活动即将展开,期待您的光临品鉴!

  • 指导价:12.28-16.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 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无级变速箱
    MX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