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全新XC90高调来战 谁才是豪华SUV的典范?

2015年11月6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对于很多国内消费者来说,沃尔沃的产品自带两种属性,其一是安全,其二是健康。以沃尔沃全新XC90为例,79.80-105.80万元的指导价直接将其定位拉到了一定的高度,再以高颜值、档次十足的内饰设计、精致的用料和纯手工工艺充分诠释着豪华的定义。

安全鼻祖再攀高峰 刷新记录

安全属性由来已久,沃尔沃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它发明创造了世界上几乎所有汽车安全技术。全新XC90首先用占车重比例高达40%的硼钢打造笼式车身,为消费者构筑全方位的安全堡垒。另外,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在50km时速下探测车辆、自行车以及行人,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在各种丰富安全配置的基础上,沃尔沃全新XC90再度创新,全球首创“路面偏离保护系统”和“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在车辆偏离路面或冲出道路时缓解车辆跌落时的冲击力,避免人员脊柱受伤;在转弯遭遇对向来车时自动刹车,减轻甚至彻底避免事故的发生…………

E驱智能科技 引领小排量趋势

安全配置还没数完,瞄了眼沃尔沃全新XC90与对手的动力对比,这又一种属性光芒似乎也势不可挡了——“性能”。其Drive-E发动机虽然排量小,但是凭借“E驱智能科技”,有效实现提速快、性能高且排放低。日常体验我们也能感受得到,拉着全新XC90这样的大车,这款Drive-E发动机依旧显得动力充沛,尤其中期提速时十分给力。

 
宝马X5 奥迪Q7

 
奔驰ML 路虎发现4

全新XC90直面奥迪Q7、路虎发现4、奔驰ML以及宝马X5丝毫不畏惧,若说它的动力、扭矩输出优于同级竞品六缸车型,升功率、燃油经济性也远超对手,你是否要感叹“OH MY GOD”。

因此,我们不拿账面数据说事儿,说再多不抵实际表现,用一系列对比测试见真章。首先针对沃尔沃全新XC90是否能实现提速快,我们进行了0-60S竞速测试,结果显示其加速时间为3.5s,确实比同测的奥迪Q7和路虎发现4提速快,与奔驰ML平齐,仅次于宝马X5。

操控为王,用事实说话

另外,追求速度不谈操控,就像莽夫徒有力气毫无内涵。对于许多SUV控,假如操控跟不上,那再充沛的动力也是白搭,开起来没感觉!聪明的沃尔沃在全新XC90身上避免了这种硬伤。

在蛇形绕桩、紧急避让、U形弯道以及紧急制动的竞速测试中,沃尔沃全新XC90依旧表现得可圈可点,操控灵敏,通过轻松,紧急制动距离短。全面领先奥迪Q7、路虎发现4、奔驰ML,与宝马X5不相上下。

能取得如此好成绩,其配备的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和主动式前后空气悬挂居功至伟。前者能让你在在极限操控驾驶中,拥有平衡的过弯表现,并抵消侧倾、转向不足和跑偏。同时,可根据路况调节底盘高度,提升通过性及涉水能力。后者则提供五种驾驶模式——舒适、经济、运动、越野、和自定义,低速四驱模式在应对驼峰桥、龟背甲等极限越野路况时优势明显。

全新Drive-E“ E驱智能科技”带来了强劲动力+智能操控融+超凡驾驶体验,煽情点说,驾着这样一辆沃尔沃XC90,你当然可以纵情驰骋城市或山川,自在随心而行。

高品质生活 体验北欧豪华

说到品质生活,就必须再回头说说沃尔沃的豪华环保内饰和高音质音响系统,这也是评测同事特别夸赞的部分。他说,进入车内第一眼,你就能看到豪华的所在,根本不需要再多语言的形容。环保不一样,得细细地说。首先,“北欧般清洁”的理念被贯彻其中,沃尔沃所有车型的内饰均采用环保材质,经得住高温暴晒和嗅觉试验的才会被采用。

其次,车内配备了沃尔沃专门研发的全球领先的车内空气质量系统(IAQS)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降低颗粒物进入车内的机率,PM2.5颗粒物过滤能力达到95%以上,最大化控制车内二氧化氮、臭氧等的浓度。从“生命安全”到“生命健康”,沃尔沃的人文关怀无处不在,愉悦身心的音响系统自然也不能落下。

音响不能单纯是会唱歌的机器,它更需要传达出歌声的质感与真实。为了做到这一点,沃尔沃与Bowers & Wilkins联手为用户打造了汽车行业中的顶级车载音响系统,不仅采用了B&W的tweeter-on-top(高音扬声器置顶)技术,还匹配了完整一体化的通风式低音炮,创造出开阔、富有空间感的音质和不可思议的真实质感。

为了能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为了增彩每一位车主的生活,沃尔沃默默地让自己变得丰满。从高颜值外观、豪华环保内饰到动力属性爆表,还有贴心的人性化理念的运用,随时让你感受驾驶沃尔沃的乐趣。

沃尔沃XC90进入车系

  • 指导价:59.8-13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5 3.2 4.4 1886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XC9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