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全新福特撼路者品鉴暨深度试驾会南宁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5年11月7日,全新福特撼路者新车品鉴会在广西云汇4S店盛大举行,撼路者上市伊始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品鉴会当日吸引众多宾客以及当地主流媒体,共同体验全新福特撼路者带来的优异品质。新车共推出3种基础配置7款车型,售价26.58万-30.68万!

IMG_4277.jpg

江铃福特由于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以及纵置的发动机布局,在低速四驱、后差速锁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的配合下,撼路者将是一款具有一定越野能力的7座SUV车型。

IMG_4278.jpg

外形方面,撼路者依然采用福特Kinetic设计理念,拥有很多与锐界相同的设计元素,如进气格栅、头灯造型等。但撼路者的线条更加硬朗,让人一看就知道其硬派SUV的定位。前后银色保险杠与雾灯融为一体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IMG_4279.jpg

车身尺寸方面,撼路者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2850mm,由于非承载车身的底盘为梯形钢梁结构,因此撼路者的高度要明显高于锐界。同时,也使撼路者拥有227mm的离地间隙和800mm的涉水深度,在同级别车中表现出色。

动力方面,撼路者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汽油版为江铃生产的2.0GTDi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撼路者还提供一款2.2L柴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手动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将更加适合越野路况。基于Ranger皮卡设计的撼路者,发动机采用前纵置布局,两驱车型为后轮驱动。

IMG_4285.jpg

内饰方面,中控台8英寸液晶屏幕和仪表盘内大尺寸的液晶屏有很强的科技感,福特第二代SYNC系统整合了影音娱乐、导航、电话蓝牙等功能,并且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操作。此外,撼路者还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舒适便利配置。

做为福特在中国布局SUV领域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全新福特撼路者,提供旗舰版、豪华版、菁英版三种配置的车型。其具有旭日红,珠光白、银沙黑、极光银、玄武灰、熔岩棕等六款颜色供不同需求客户选择。

IMG_4291.jpg

在上市会当天主办方同时还安排了深度试驾环节。通过试驾可以说,憾路者从车身和悬架结构以及外形上来说,无疑是个标准的硬汉,它具备城市SUV无法比拟的通过性和越野能力,去郊外撒野对它来说显然不是难事。

IMG_4294.jpg

憾路者超长的悬架行程和迅速的轮间制动都是强大通过性的保证,涉水深度甚至已经超过了普拉多,走拦路时车身的刚性也相当好。

IMG_4302.jpg

虽然车身庞大且车重达到了2.3吨,但这台2.0T发动机并没有让我们体会到“肉”的感觉,低转速区间输出略显慵懒,之后便开始发力,能够提供一段相当持续的有力输出,为中段加速提供了有力保障。

别看撼路者体型这么大,但转向却不失灵活。轻盈的电子助力转向配合11.67m最小转弯直径,让撼路者游走在城市中也不显笨重。

IMG_4298.jpg

IMG_4313.jpg



变速箱的调校还是很照顾燃油经济性的,升档积极的同时还能够提供不错的平顺性,只是降档时的反应要再迅捷一些就更好了。



底盘的舒适性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相比于采用同样车身结构的帕杰罗·劲畅,撼路者的悬架真的是太舒服了,不仅完全体会不到生硬的感觉,过滤能力甚至不逊于同价位的很多城市SUV。

IMG_4308.jpg

IMG_4323.jpg

IMG_4324.jpg


舒适也并不意味着一软到底,没有普拉多那种坐船似的飘忽感,悬架还能够提供不错的支撑性,这样的悬架调校真的很见功底!转向液颇具韧性,甚至还有那种粘粘的感觉,很讨人喜欢!虽然是非承载式车身,但行驶在不平的弯道路面时,撼路者的车身也没有明显的晃动。有着这样的动态表现,位于后悬挂中的两根止推杆发挥着非常大的作用。大多数采用非断开车桥SUV需要一根止推杆来限制车架与车桥的横向相对位移,但限制了横向移动的止推杆却容易将车身起伏也转化成横向晃动。

对于那些喜爱硬派SUV的消费者们来说,撼路者无疑是个更全能的选手,如对新车有意向,不妨亲自到店试一试。

广西云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800599

 地    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108号(普罗旺斯对面)

撼路者进入车系

    撼路者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