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吉利帝豪EV纯电动上市 22.98-24.98万元

2015年11月19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11月18日,吉利帝豪EV纯电动车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三元锂电芯电池组,并设五种充电模式,使用专用快充设备48分钟可充满,慢充模式14小时可以完成充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3km。帝豪EV有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为22.98-24.9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吉利帝豪EV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进取型22.88
精英型23.98
尊贵型
24.98

  ●补贴情况:

根据财政部、发改委、工信部、和科技部联合发布的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政策,2015年续航里程超过250km的纯电动车可享受5.4万元的节能补贴(2016年可补贴5.5万,随后每两年降低一万),北上广地区根据政策不同,给予不同程度的补贴及专用车牌、购置税减免等福利。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轮廓延续汽油版的设计理念,前翼子板和车身印有拉花及新能源车标识,中网造型采用与博瑞类似的回纹式设计,并融入彰显新能源车定位的蓝色装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黑色配色,并在中控台及座椅部位融入了靛蓝色装饰,布局上与常规动力版一致。配置部分,该车装配了带有7寸显示屏的组合仪表、全新造型的换挡杆以及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45.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最高车速可达140km/h,0-50km/h仅需4.3秒,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2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330km。

  ●编辑点评:

吉利帝豪EV上市后主要以长安逸动EV、荣威550EV为竞争对手,常规动力版帝豪的优良口碑,可以让纯电动版在先期推广宣传上占据优势,补贴后的价格则基本与同级别产品持平。如今,政策利好是各自主品牌大力推新能源车的主要动机,然而,一些合资品牌混动车型的出现也让自主品牌倍感压力,雷凌双擎就刚刚确定可在广州享受摇号增量指标及地方政府一万元节能补贴,如果未来越来越多的合资新能源车也能享受到类似的补贴或福利,相信对自主新能源车市场会是个不小的冲击。

新帝豪电动车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新帝豪电动车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