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巅峰之战!谁才是抗压王!

2015年11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1月15日,由天津一汽骏派D60举办的“巅峰之战 舍我其谁”路演活动在广东东莞拉开帷幕!与早先上海站的路演活动相比,此次东莞站的活动现场更加火爆,现场骏派D60完美出色的“车震”表现也让在场的观众们赞叹不已。

活动当天,主办方以4辆骏派D60作为“台柱子”现场支撑起一座钢木结构舞台,更有演员在上面跳起了肚皮舞、街舞、杂技等表演,随着演员们在舞台上的每一次跃起落下、翻滚旋转都会引起舞台的一次微微浮动,这也让现场观众们的心也随着舞台一起悬了起来,大家都不禁为演员和骏派D60捏了一把汗。

然而,在整个表演过程中骏派D60的表现相当出色,并未出现任何问题,完美的充当着“台柱子”的角色,而演员们的表演也是十分精彩,脸上没有一丝紧张或担忧的表现,这也让现场的观众们交口称赞,活动现场掌声连连。现场有观众表示“之前就听说上海站的时候舞台是用四台骏派D60撑起来的,还挺不敢相信,今日特地来现场一见,果然是这样。”还有观众表示“实在是太让人惊喜了!演员的表演很精彩,这骏派D60的抗压性也是真好!”

活动现场,另一个能让观众们最直观的感受骏派D60的抗压性和安全性的恐怕当属表演间歇的游戏环节了,现场从观众中选出选手在骏派D60车顶上面进行跳绳比赛,选手的每一次跳动都让骏派D60的“车震”更加猛烈,而骏派D60却依然稳健的撑着他们完成了比赛,赛后选手也是对骏派D60的抗震性和安全性赞口不绝,表示自己对骏派D60的表现是既惊讶又满意。

其实,骏派D60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得益于其优选的材质及合理的受力设计,H-body高强度笼型车身,让整车高强度钢板使用量达60%以上。前后车门的防撞横梁专门采用大尺寸1500MPa超高强度钢板;在设计上,“B”截型前防撞梁采用辊压生产工艺,抗压压力高达1180MPa,在遭受撞击时大部分冲击载荷将被吸收并将力分散传导到机舱边梁、侧围、地板等部位,保证驾驶室的空间变形较小;在车内骏派D60则配备了六位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防鞭打头枕,管柱式EPS转向系统等安全装置,可谓是从全方位保证了车主的安全。

从早些时候的上海站路演到如今的东莞站路演,骏派D60用这种“车震”的独特方式向车友们彰显着其出色的安全性能,虽然早在2015年初骏派D60就已经以59.6分的高分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认证,创造了目前国产自主SUV的历史最高纪录,但毕竟眼见为实,能让车友们亲眼见证骏派D60的安全性才是此次活动的真正目的。


骏派D6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49-9.9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7 1798
  • 变速箱:MT AT
    骏派D6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