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中华V3弯道王纵横之旅 南宁暖冬试驾团购会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不久前结束的最具权威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中华V3凭借绝佳动力和操控性能一鸣惊人,一举击败了包括合资品牌高端车型在内的众多对手,包揽了1.5L SUV组中六个项目的五项冠军,其令人惊叹的表现震慑全场,成为名副其实的“弯道王”!

11月28日,华晨中华V3“弯道王纵横之旅 试驾团购会”在南宁银林山庄举行。作为一款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自5月7日上市至今,凭借高颜值、高性价比,以及科技智联、澎湃动力和五星安全等优势迅速蹿红,人气不断攀升,为前卫时尚的人群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以内外兼修的产品力获得了稳定性和操控性的完美平衡。

IMG_4529.jpg

中华V3传承德国技术,使用的是德系制造标准体系、品质控制标准,与华晨宝马共厂生产,借鉴了德系操控的技术路线。中华V3也是一款集合了国际化大师的杰作,时尚硬朗造型、科技智联、澎湃动力、五星安全和舒适空间五大亮点,是一款动感十足的高性能智控SUV。

1.jpg

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感觉到,现如今中国品牌车型的发展之迅速、进步之明显已经大幅超乎了消费者正常的心理预估,中华V3的正式推出,无论设计还是工艺,整体优秀的综合素质足以让消费者对中国品牌小型SUV市场拥有一个全新的认知。

IMG_4520.jpg

随着年轻一族消费购买力的提升,车型设计偏向年轻运动化是趋势,中华V3也不例外,相比于其他车型,V3的外观设计明显偏个性化,除了采用中华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之外,还明显加入了多线条的处理以营造更加硬派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的悬浮式车顶模仿了路虎极光,也使得尾部的线条向后收起,更显运动感。

IMG_4527.jpg

尺寸方面,中华V3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为257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与中国车企中目前销量成绩较好长安CS35/哈弗H2、瑞风S3等小型SUV相比,轴距方面较占优势。

IMG_4533.jpg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6安全气囊、电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儿童座椅约束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内配置的表现亮点在于配置了可映射手机的车载系统,7英寸的触摸屏有着不错的分辨率和响应速度。

IMG_4540.jpg

动力方面,中华V3会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220Nm/20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V3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常见组合。

IMG_4542.jpg

虽然时下小型SUV市场发展迅速,但中国品牌的选择相对不算多,这给新来者留下了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华V3外观时尚,设计相对成熟,空间上的表现也还不错,可以说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另外动力上的表现也很不错,虽然有1.5T排量,但1.5L会是主销车型,匹配的5AT变速箱也表现稳定,定价虽然没有惊喜,但也比较合理,可以说,中华V3集齐了成为一款热销车型的必要条件。

获取 中华V3 最低价
  • 广西弘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677065496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36-8号 (南国花园正对面)可乘坐23路车 705路车 [地图]

    主营业务:广西区内唯一一家代理华晨汽车旗下中华、金杯海狮品牌汽车的整车销售、零部件销售、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4S)四位一体的专业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有:汽车销售和汽车配件,汽车保养、美容、装潢等;公司总占地面积5148┫,其中汽车展厅、维修保养车间及整车仓库面积总和为4500┫.........

姓名:  电话:  
中华V3进入车系

  • 指导价:6.57-10.27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8
  • 变速箱:MT AT
中华V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