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东盟车展到南宁粤宝买宝马 一步到位!

2015年12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车展时间:12月4日至8日

车展地点: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

宝马热线:0771-3161999

永和路粤宝宝马5S店绝佳时机购宝马,心动首付5.18万元起,订车再享更多重磅豪礼!南宁粤宝专门为本次东盟车展推出亲民活动:推出首付20%(即5.18万元起)和首付50%、日供7元的两个优惠灵活金融贷款方案供消费者选择,让宝马的粉丝们,拿出每天只相当于一杯咖啡7元钱的低日供,用极其轻松自由的方式拥用你的BMW。



【重大喜讯】永和路8号,广西5S规模BMW旗舰店--南宁粤宝,南宁粤宝BMW5S店东盟车展盛情钜惠。粤宝汽车南宁店携手柳州/桂林店,广西全范围BMW销售服务覆盖。南宁粤宝5S店是【广西BMW唯一5S星级授权经销商】 【广西BMW i系列车型授权经销商】有广西宝马品牌真正的超凡实力、有BMW认证的优秀销售顾问真心导购。在南宁粤宝,他们从来只给你最想要的!更有更多BMW金融方案,用明天的钱,买今天的宝马,提前步入小康之家是明智理性消费,是有识有志成功的标志。南宁粤宝全系BMW均可办理金融购,轻松解决您即喜飚车又苦于暂时无全额购车的烦恼。


南宁粤宝面面俱到的贴心服务,为客户细致考量,让尊贵感受在每一个环节延伸,南宁粤宝BMW5S经销商是南宁汽车销售行业一颗璀璨之光,致力于创立一种全新的豪华车概念,引领时尚,卓尔不群,永和路粤宝宝马展厅享车展同步价,恭迎莅临!


3重礼遇抢先看:

礼遇一:宝马金融超值贷款压力,轻松”BMW X1

即日起到店购买BMW X1,即可专享“BMW X1悦享360o金融方案”或“悠贷金融方案”。

“悠贷金融方案”:

适合选择低首付的消费者,通过“悠贷金融方案”,首付20%最低仅需5.18万元,同时可以拥有长达4年的还款期限

“BMW X1悦享360o金融方案”:


适合选择低月供的消费者,通过“BMW X1悦享360o金融方案”,首付和尾款各50%,一年贷款期限,日供仅需7元起。

还有更多金融方案可供灵活选择,乐享轻松购车。即使在物价飞涨的今天,你也可以实现“零”压力把BMW X1晋级版开回家,即刻拥有心仪已久的梦想座驾。


礼遇二:车展钜惠搭配购置税“五折福利”


即日起以下9款BMW 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免50%,同时搭配国际车展直击价,让您轻松“购”。

礼遇三:全新BMW 7系现车到店,欢迎品鉴

全新BMW7系领衔宝马家族亮相东盟国际车展

南宁粤宝5S店【广西BMW i系列车型授权经销商】携手未来科技BMW i8闪亮登场、运动之王BMW 3系震撼呈现


获取 宝马X6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宝马X6进入车系

  • 指导价:83.8-206.2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0 4.4 2979 3982 1997
  • 变速箱:AT
宝马X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