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上汽荣威360南宁东盟车展隆重上市 7.59万元起

2015年12月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12月4日,上汽荣威360广西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南宁东盟车展圆满落幕。上市会现场除了新车亮相外,还有车模走秀,精彩舞演,荣威360是上汽集团乘用车首款布局A级车市场的“蓝芯”战略车型,新车推出1.5L和1.4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7.59万-12.99万元。

IMG_4586.jpg

 荣威360是一款定位在荣威350之上荣威550之下的全新紧凑级轿车,并不是荣威350的垂直换代车型。厂家希望通过荣威360,进一步细分紧凑型车市场。这款新车目标群体锁定在80后“新小家庭”,针对这个群体,荣威360在外形、空间、动力、油耗、智能科技等方面都拿出了诚意。

IMG_4571.jpg


IMG_4585.jpg

外观上,荣威360前脸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形成更具识别性的品牌特征。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引擎盖处的隆起增强了整车的动感。而车尾的镀铬装饰搭配焰炬悬浮式尾灯,简洁而充满活力。

此外,荣威360长宽高分别为4579*1804*1490mm,轴距达到了2660mm,拥有领先同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满足举家出行的储物需要。

IMG_4590.jpg

IMG_4589.jpg

荣威360的内饰采用了黑色与米色混搭的风格,非常有亲和力。其中控台采用了分层悬浮设计,功能分区一目了然,而正中内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仪表盘的典雅蓝色科技背光等配合,显得很有科技感。

1.jpg

车内配置方面,荣威360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上汽集团的inkaNet4.0网络智能行车系统,其采用iMX6双核处理器,处理速度较前代提升50%以上。它能够实现分钟级路况计算,并及时准确地提供每条线路的行驶里程、拥堵状况、驾驶用时等信息。并可通过语音控制开启导航、电话拨号、发短信、查询天气、电台搜索、播放歌曲等功能。荣威360还是国内首个整车应用4G移动网络并实现“三网”覆盖的中级车,可兼容苹果CarPlay,还能实现车机-手机的无线互联。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360搭载有1.4L中置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35Nm,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而低配车型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135Nm。另据官方数据显示,荣威360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7L。

IMG_4580.jpg

车展现场,上汽乘用车宣布荣威360独家冠名由央视引进韩国MBC高人气真人秀节目推出的《了不起的挑战》。相信,这款竞争力十足的车型应该会随着中央一套黄金时段的播出被广大消费者了解,从而取得不错的成绩。

获取 荣威360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荣威360进入车系

  • 指导价:7.59-12.9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
  • 变速箱:双离合 MT AT
荣威36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