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奇瑞新瑞虎5“双12” 在南宁挑战巨型“跷跷板”

2015年12月1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12月12日,南宁的车友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双12”节。当日,“悦野越世界”奇瑞新瑞虎5九城市商圈大型用户体验活动,在南宁华城都市热力开启,为车友们带来了一场集“试驾、挑战、闯关”于一体的城市“悦野”体验盛宴。挑战者如能驾驶奇瑞新瑞虎5成功挑战巨型“跷跷板”和“涉水池”等障碍,即告闯关成功,不仅赢得精美奖品,更能收获一份挑战成功的喜悦。作为国内新近上市的SUV明星车型,新瑞虎5不走寻常路的亮相,更引爆了部分SUV潜在用户的购买需求。据奇瑞相关人员透露,新瑞虎5在华南大区上市后,已售出800辆。其中,此次南宁站试驾活动带动了107辆新瑞虎5的销售,热度超出预期。

1.jpg

2.jpg

20151212_105142.jpg

创意体验活动 引爆城市“悦野”新玩法

此次“九城商圈挑战试驾活动”,是新瑞虎5上市后面对普通用户的第一次大规模体验活动。令人称道的是,参与挑战的车主们不用去郊外,即可过足驾驭SUV上“山”下“水”的瘾,在挑战中超越了自我,更在与新瑞虎5的“人车互动”中真实感受了新瑞虎5的“悦野”特性,用户当然也更愿意为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品质买单。另一方面,奇瑞公司针对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敢于大投入让用户去尽情“折腾“,本身也说明了对新瑞虎5品质和性能的高度自信。

3.jpg

活动中,新瑞虎5不仅高颜值大获“点赞”,试驾中显示出的强劲“悦野”性能更是拨人心弦。凭借48%超大爬坡度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瑞虎5一次次轻松征服巨型跷跷板;其离地间隙190mm、涉水深度0.6m的彪悍通过性也在涉水穿越中显露无遗。在场内的急打轮和紧急避让操控体验中,新瑞虎5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发挥出良好的稳定效果。

4.jpg

5.jpg

”下“水”的瘾,在挑战中超越了自我,更在与新瑞虎5的“人车互动”中真实感受了新瑞虎5的“悦野”特性,用户当然也更愿意为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品质买单。另一方面,奇瑞公司针对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敢于大投入让用户去尽情“折腾“,本身也说明了对新瑞虎5品质和性能的高度自信。

新瑞虎5   城市“悦野”倡导者  真实力驾享SUV

作为奇瑞汽车“匠心智造”的最新力作,奇瑞新瑞虎5代表了现阶段“技术奇瑞”的最高造车水准。新车定位于“真实力驾享城市SUV“,倡导“城市悦野”,帅酷拉风的外观、炫酷时尚的配置、充满运动基因的操控、全面媲美合资品牌的感官品质和精益做工彰显其真实力,带来更具驾享质感的用车体验,其独具的“5X5全路况城市驾控系统”让城市SUV一族从容实现城市和乡野间的自如转换。

6.jpg

受新车扎堆和1.6L以内排量购置税减半的利好影响,年末的南宁汽车销售走旺。其中,奇瑞的新瑞虎5、瑞虎3等车型在南宁占有率和上牌量就呈稳步增长态势。刚刚上市的新瑞虎5,凭借设计感、品质和性能,加之一系列的创新体验活动助阵,更成为奇瑞深耕区域市场的强劲动力,在热销新车型中崭露头角,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了可信赖的形象。

获取 瑞虎5 最低价
  • 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

    销售热线:0771-3222599,3222566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 南宁海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36008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后段(都南高速路口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全系列车型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8.99-15.0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1498 1971
  • 变速箱:无级变速箱 手动变速箱 MT CVT
瑞虎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