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寻找超级巨星之旅,新劲畅VS欧冠巨星

2015年12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亚冠余热未消,埃里克森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那一技转身人球分过,推射皮球入网的高光时刻至今仍留在众多恒大球迷的脑海里。恒大勇夺亚冠点燃了全国人民足球激情的同时,也代表着亚洲顶级赛事的落幕。但是足球永不停歇,如果觉得还不够过瘾,级别更高,观赏性更强的欧冠联赛在等着广大球迷。作为欧洲顶级赛事,欧冠的精彩源于参赛球队均来自欧洲各大联赛的豪门,豪门之所以豪,是因为他们的球队里有着天价巨星。

1.jpg

来自巴塞罗那的“球王”梅西最为人称道的是他的过人技术,一过四,一过五乃家常便饭。电光火石之间就已将对方防线撕扯得面目全非。球王超强的过人本领,源自“三板斧”:阅读防守,急停变速,急停变向。他总能通过分析防守球员和防守阵型,来做出最合适的启动变化。

2.jpg

鲁尼,因其变态的身体素质而得名“怪物史莱克”。刚出道那会,他体格强壮如牛,四肢和躯干都极具力量。在英超联赛,激烈的身体对抗屡见不鲜,血染草皮的场面也常有发生,没有强壮的身体,“翻车”现象乃是家常便饭。

3.jpg

罗本,又名“小飞侠”,以极快的突破速度,和内切功夫闻名于世。有人这么评价罗本的内切技术:全世界防守他的球员都知道他要内切,但就是没有一个人能够防住他。因为跟不上他的内切速度。惊人的爆发速度也让罗本称霸右路走廊,成为对手最为忌惮的右边锋。

那么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一个既具备梅西小巧灵活,又具备鲁尼变态身体素质,还能够像小飞侠罗本一样速度惊人的足球明星呢?答案肯定是没有,话说500年才出一个梅西,这种变态组合球星历史上可能都不存在。但如果将范围再扩大一点,汽车界可能有这么一位集三位球星于一体的超级巨星,它就是新帕杰罗·劲畅。

4.jpg

鲁尼一站场上,就给人一幅“强壮如牛”的感觉。新劲畅从外观来看同样霸气十足,魁梧的身躯行驶在都市里,俨然就是一个好莱坞“硬汉”。鲁尼不仅看起来强壮,四肢躯干力量同样变态。而新劲畅外刚内硬,作为专业的SUV车型,新劲畅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车体、发动机、悬挂都安装在车架大梁上,刚性十足。在比赛中,鲁尼经常能够上演突破禁区,抗住对方两名后卫,射门得分的好戏。在上下颠簸的极限路况中,新劲畅的刚性大梁吸收了大部分的车辆扭曲,对抗颠簸路面稳如泰山,一般烂路和磕磕碰碰根本伤不了劲畅半根毛发。

5.jpg

当你坐上驾驶室,新劲畅的超选四驱立马映入眼帘,这正是新劲畅敢和球王叫板的底气所在。梅西因其灵活的控球技术得名“小跳蚤”,除了灵活,懂得阅读防守阵型是梅西的另一超强能力,当对手防守强度一般的时候,梅西闲庭信步,不急不躁,而在一般的铺装路面,新劲畅的4H和2H模式也应付自如。当对手防守紧贴的时候,梅西则灵活控球,通过变速变相来甩开对手,如遇多人包夹,梅西则使出看家本领,急停变速变相撕裂对方防守。在崎岖湿滑路面,新劲畅则开启4HLC模式,动力均匀分布在四个轮上,如遇极限路况开启4HLC模式,扭矩将放大1.9倍,让汽车轻松脱困。

6.jpg

当你掀开新劲畅引擎盖,你会看到印有V6 MIVEC的发动机,他就相当于“小飞侠”罗本的心脏,给新劲畅提供澎湃强劲的速度和爆发力。采用三菱独有的MIVEC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技术,使新劲畅在低转速时能输出更大的扭矩,在中高转速时则又能平顺地输出更大的动力。3.0L排量款,最大功率可达185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310N·m/4000rpm。

7.jpg

欧冠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即将进入激烈的淘汰赛阶段,明年到底谁会带领球队捧起欧洲俱乐部最高荣誉“大耳朵杯”?是球王梅西带领的巴萨?是鲁尼带领的红魔曼联?亦或是拥有小飞侠的拜仁军团?这一切都未可知,但是如果你想感受一下三位球星风采,不妨坐上集“灵活”、“强壮”、“速度”于一身的新劲畅,在翻山越岭间感受如欧冠般的热血和激情!

 

劲炫ASX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88-21.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90 1998 1167
  • 变速箱:MT CVT 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级变速箱
    劲炫AS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