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北汽绅宝X55正式上市 售7.68-11.98万元

2016年1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月11日晚,北汽绅宝X55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定位在X25和X65之间,搭载1.5L和1.5T两种发动机共推出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万元-11.9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绅宝X55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1.5L5MT 标准型7.68
5MT 舒适型7.98
5MT 精英型8.98
1.5T6MT 舒适型9.48
6MT 精英型10.48
CVT 舒适型9.68
CVT 精英型10.88
CVT 豪华型11.98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X55前脸采用了绅宝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中央具有梯形散热格栅,两侧集成有前雾灯,识别度高且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9/1685mm,轴距为2650mm,整体尺寸相比哈佛H2和长安CS35均有较明显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T字型的中控台大面积的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做工细致,纹路看起来很有质感。手套箱上方有钢琴烤漆饰板,中央空调出风口部位还镶嵌有表盘样式的时钟。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囊等。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配置有全景天窗、自动大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7英寸显示屏、手机互联、GPS导航、车载蓝牙等。

动力方面,绅宝X55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2015年开始,北汽绅宝开始快速布局SUV领域的产品线,首款SUV绅宝X65并没有取得多么出彩的成绩,X25和X55均是年初上市的新产品,还有待市场检验。作为一款小型SUV,绅宝X55主要以瑞风S3、长安CS35为竞争对手,新车在空间表现、内饰做工和配置上均有较明显优势,其中1.5T+CVT版本也有硬刚哈弗H2的实力,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产品。绅宝X55相比同级别车型有很多优势,但从价位来看,销量一路飙升的宝骏560是不可忽视的强劲对手。

绅宝X55进入车系

  • 指导价:7.68-11.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CVT
    绅宝X5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