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本田全新艾力绅上市 售24.98-30.98万元

2016年1月11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1月9日晚,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CVT自动变速箱,全新艾力绅共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4.98-30.98万元。

本田全新艾力绅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2.4L 经典版24.98
2.4L 舒适版26.38
2.4L 豪华版29.28
2.4L 至尊版30.98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全新艾力绅采用了东风本田全新的家族前脸,前脸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前进气格栅也改变为四横幅式设计,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与格栅相连,加上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新车整体造型更加犀利,且有保姆车的豪华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40×1845×1710mm,轴距2900mm,车身长度比老款增加了5mm、高度则降低了95mm,轴距和宽度保持不变。另外,最小离地间隙为135mm,最小转弯半径5400mm。

内饰方面,全新艾力绅采用宽大、层次感极强的设计风格,并且用了大面积深色仿木纹饰板,符合它稳重、商务的气质,四幅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中控显示屏与两侧空调出风口连为一体,换挡杆与老款一样被集成在中控台下方。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LED近光灯、18英寸铝合金轮圈、三温区全自动空调、ECON节能辅助系统、前排侧气囊+乘员感知系统、ABS+EBD、VSA车辆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等。而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360°全景影像等配置会出现在舒适版上。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和前挡斥水玻璃、第二排头等舱式座椅等配置只在顶配至尊版和次顶配豪华版上出现。

动力方面,全新艾力绅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243牛·米/4000rpm,匹配CVT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四轮碟刹制动系统。

●编辑点评:

此次推出的艾力绅换代车型相比老款有相当大的提升,中高配车型的配置丰富程度更是全面赶超别克GL8。艾力绅和奥德赛采用错位竞争的策略,艾力绅配置更高、悬架与噪音控制均经过明显优化,更有行驶质感,整体风格也更有商务气质,非常适合接待客户、领导。


艾力绅进入车系

  • 指导价:26.38-33.5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2.4 - 2354
  • 变速箱:AT 自动变速箱
    艾力绅 商家快讯更多
    艾力绅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