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只为向上”2016款新帝豪南宁站上市发布

2016年1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6年1月8日,2016款新帝豪南宁站上市发布会在安吉万达隆重举办,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关注,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的时刻。主办方南宁运泽诚意十足,为前来参加上市会的朋友准备了微信摇一摇抽奖、歌舞表演、签到礼品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让到场的朋友们纷纷大呼过瘾。

活动前期,场内已有不少吉利新老车主在等待一睹2016款新帝豪的“芳颜”。

1.jpg

3.jpg

主持人开场,随即热辣劲舞点燃了活动现场活跃的气氛,正式拉开了2016款新帝豪南宁站上市发布会的帷幕
当向上成为一种追求,存在的意义便上升为前行。

4.jpg

微信摇一摇抽奖将活动的焰火点燃

5.jpg

有不少到场的新老车主赢取了奖品

6.jpg

吉利汽车华南事业部广西大区经理宁炳乾先生亲临现场发表活动致辞

7.jpg

吉利汽车南宁运泽店总经理荣向东先生致辞

8.jpg

由广西区各吉利经销商领导一起揭开新帝豪的神秘面纱

9.jpg

2016款新帝豪在大家的瞩目下,以全新的姿态来诠释向上的力量,一支力学与美学的结合演绎,将帝豪的向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10.jpg

吉利汽车华南事业部广西大区区域经理程新才先生详细介绍了2016款新帝豪

11.jpg

2016款吉利新帝豪相较于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多达57项的人性化升级,而搭载Carplay,全新升级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及全新研发的舒适人机座椅等配置,使得新帝豪的品质有了显著的提升,更迎合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12.jpg

2016款的新帝豪售价6.98—10.08万元,增配不增价,非常实在。1.5L和1.3T两种排量也迎合了时下绿色环保的的用车理念,推出的9款车型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需求。

13.jpg

活动现场欢呼声不断,热闹非凡,由吉利厂家领导亲自给准车主交付新车钥匙

14.jpg

活动即将结束,到场的客户都领到由南宁运泽送出的签到礼——移动电源

15.jpg

领导合影留念

至此,“只为向上”吉利汽车2016款新帝豪南宁站上市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各位来宾朋友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对吉利汽车南宁运泽4S店的关注!我们会不断延续帝豪“向上”的精神,以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车主朋友们的厚爱。

南宁市运泽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29号

销售热线:0771-4870001

  • 南宁市运泽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13687870905

    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29号(沙井南站十字路口)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吉利全系车型,目前包括帝豪两厢、帝豪三厢、豪情SUV、SC7、SC3、SC6、金刚、金鹰CROSS、高级商务定制车TX4。

姓名:  电话:  
新帝豪三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10.0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498 1299
  • 变速箱:MT CVT
新帝豪三厢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