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七座MPV市场再添新军 潍柴英致727竞争力解析

2016年1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据中汽协2015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均超过2450万辆,创历史新高,其中MPV销量为2,144,991辆,产销较去年分别增长了7.7%和10.1%。传承了潍柴集团匠心精神的潍柴英致汽车,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在2015年9月适时推出了首款家用型MPV车型737。英致737上市后以良好的品质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销量直线攀升,成为后起之秀。

1.jpg

2016年随着自驾游风逐渐兴起,及二胎政策的开放,使得原本区域下沉市场就十分广大的7座MPV,预计在2016年将迎来更可观的增长。此时,潍柴英致汽车将推出一款定位略低于英致737的商务型MPV车型英致727,从而增加对MPV市场的覆盖面,这也将进一步提升英致汽车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2.jpg

从外观来看,英致727采用了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不规则动感的前大灯,大灯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颇为动感,且在B柱之后采用了下沉的车窗轮廓线。此外,新车还配有带转向灯的车外后视镜以及车顶行李架。

从配置来看,英致727将标配三点式安全带、主驾驶座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侧门防撞梁、AUX/USB接口以及收音机等。此外,更高的商务版还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8英寸液晶屏、手机互联功能、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

3.jpg

从动力来看,英致727全系搭载1.5L发动机,输出82千瓦和143牛·米的扭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

4.jpg

从空间及舒适性来看,英致727基于英致737平台打造, 4508×1760×1750(mm)的长宽高和2785(mm)的轴距,实现了超越同级的超大空间,车内纯平地板设计,保证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此外,英致727还提供五座、七座座椅选装,轻松获得灵活空间。

5.jpg

这款外观商务气息浓郁、配置实用丰富、动力足够充沛、空间宽大灵活,且定价仅在5~6万元之间的7座MPV车型,性价比优势不言而喻。英致727定位务实、精准,有望在2016年春天上市后,迎来销量增长的“春天”。

英致737进入车系

  • 指导价:5.68-7.7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495 1499
  • 变速箱:MT
    英致73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