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奔腾B50再续不凡 美好新华章谱誉绿城

2016年3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奔腾B50再续不凡 美好新华章谱誉绿城

——祝贺奔腾出租车在南宁交车成功

广西汽车网 讯)2016年3月8日,由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南宁市奔腾B50出租车交车仪式暨南宁三运出租汽车分公司2016年77辆更新出租汽车发车仪式”在南宁三运出租汽车分公司举行。活动当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客户与衍生业务部 部长王东行、南宁市第三运输公司领导、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领导、出租车司机和当地媒体等100余人莅临活动现场。

在交车仪式上,到场嘉宾热烈祝贺77台奔腾B50出租车再次顺利在南宁市投放,并高度肯定了一汽奔腾在自主发展道路上所取得的巨大进步。

通过此次投放,奔腾品牌再次提升了在南宁出租车市场及广大市民心中的知名度,为美好绿城建设谱写了新的华章。

活动现场

在南宁市第三运输公司黄锦程副经理宣布下,南宁市奔腾B50出租车交车仪式正式发车,排列整齐的奔腾B50出租车车队驶入南宁街道,为城市交通增加了一抹亮色。

发车仪式

一汽轿车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航者,始终坚持把满足用户的需要作为公司第一追求,根据我国出租车行业的发展需要,研发出符合出租用车标准的车型——奔腾B50出租车。作为城市交通运输中的新宠,以其高性价比及”高、大、强、多、好”五大产品优势和贴心服务满足了南宁市出租车运营需求。正如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客户与衍生业务部王东行部长在交车仪式上所表示的一样,借助再次进驻南宁市出租车市场的契机,奔腾B50出租车不仅将全面提升南宁市出租车品质,同时也将充分利用出租车市场强大的社会示范效应,提升奔腾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号召力,相信驰骋在南宁街道上的奔腾B50出租车定会闪耀绿城,续写不凡。

一汽领导致辞

南宁三运出租汽车分公司领导

一汽轿车对于此次交车仪式给予了高度重视,现场邀请了南宁三运出租汽车分公司领导、经销商领导、出租车公司代表、出租车司机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合作共赢的时刻。现场嘉宾也直接领略了奔腾B50出租车“高、大、强、多、好“的产品优势和”管家式服务“的丰富内涵。这将持续提高南宁出租车市场对奔腾B50的采购意向,并扩大对全国出租车市场的影响力。

交车仪式

领导合影留念

基于双方的良好的合作关系,交车仪式上,南宁市出租车公司领导表示,要支持有着60多年历史的本土汽车品牌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奔腾出租车的进驻,提升南宁市出租车整体形象和服务品质。

本次交车仪式的圆满落幕,意味着奔腾B50出租车将继续以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为魅力绿城谱写新的华章。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本次交付的77辆奔腾B50双燃料出租车,为南宁市市民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又一波奔腾B50出租车惊艳来袭,亲爱的南宁市民们,准备出发吧!

获取 奔腾B50 最低价
  • 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6008,3221305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七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一汽奔腾汽车销售、一汽红旗汽车销售、一汽欧朗、维修服务

姓名:  电话:  
奔腾B5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12.5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595 1798
  • 变速箱:MT AT
奔腾B5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