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油”你做主,买金杯750就送4000元油卡!

2016年3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听说明天油价要上调,连夜开车去加油站排队加满箱;炎炎夏日,关上车内空调,打开车窗来降温;开车时不再猛给油门,尽可能让车子保持滑行状态;甚至在短途出行时,索性放弃驾车而选择步行......这一切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为了省点油费,归根结底都是油价闹的。

买金杯750就送4000元油卡

但目前的油价相对于华晨金杯750的车主们来说并不那么重要了,不仅在于金杯750得到众多车主为其证言的每公里4毛左右的低油耗,而且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到厂家推出的优惠活动,购车就送4000元的油卡。这无异于在现有价格的基础上又优惠了4000元,有这4000元的油卡补贴,可以进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不必担心燃油方面带来的花费。另外对于家庭用车的人来说,至少半年不用愁油费的开销。

不止4000元,万元优惠更给力

更加给力的是,享受4000元油卡补贴的同时,还可享受约3000元的购置税减半政策红利,以及价值远超3000元的7项终身免费检测(包括发动机仓清洗;润滑前、中门铰链;雨刮片、喷水嘴检查调整;轮胎外观、胎压、螺栓检查;洗涤液免费检查加注;全车灯光检查调整;电瓶桩头固定检查),相当于10000元的优惠力度!据悉,华晨鑫源近期推出的万元钜惠活动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25日。此活动不仅把实惠留给车主,更为大家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为车主保驾护航。

金杯750可满足日常所需

金杯750在外观方面给人以动力时尚之感,多款颜色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采用成熟的前置前驱轿车底盘以及轿车级前后悬挂,给予家人舒适乘坐空间的同时也能让操控变得更随心所欲。出色的NVH静音,可以把外界带来的干扰降到最低。另外在空间方面,金杯750表现同样不俗,4米5的超长车身、7座3排灵动空间、30余处储物空间,可满足车主在日常生活中的多种需求。

金杯750配置领跑于同级

在配置方面,金杯750目前处于领跑同级MPV的位置。车内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后视镜加热、8寸中控触摸屏以及蓝牙电话等。另外在科技方面,金杯750同样非常给力,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手机远程操控系统,只要有网络,就可以在千里之外对车辆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同时还能实现远程热车以及车辆位置实时监控等功能。

金杯750自上市以后,市场反应非常不错!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眼光,与同级的老牌劲旅展开直接对抗且有着不俗的表现。对这款性价比高的车子,消费者口碑不错,尤其是近期华晨鑫源推出的万元钜惠让原本性价比就很高的金杯750锦上添花。4000元的油卡大礼可谓是分量十足。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不妨重点考察一下金杯750这款车,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实属难得。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金杯750进入车系

    金杯75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