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吉利博越 3月26日宁波上市 售价9.48~15.18万元

2016年3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3月26日晚,宁波北仑体艺中心热闹非凡,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人群中微笑起身,与舞台上的一台巨大的机器人对话:“唱首歌吧,《送你一份吉利》。”旋即,机器人亮起灯并回应:“好的,正在为您播放歌曲《送你一份吉利》。”

乐声想起,人们的惊呼和掌声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而在机器人身边闪耀着熠熠光辉的,则是当晚的主角——吉利汽车耗时三年多打造的全新SUV博越。

“你好,博越”是当晚上市发布会的主题,而早在几个月以前,博越的预热活动就在不断刷新着人们的朋友圈。从牙克石冰雪试驾、首席品鉴师鉴车、全民征名,再到上市前半个月开始的全民定价,博越这个文艺小生在问世前就让人们获得了强烈的参与感。所以用“你好,博越”这样问候的语气作为主题,更显得诚意满满。

看到自己投过票、花过心思的一款中国品牌新车上市,无论是现场观众,还是在屏幕那一端观看网络直播的网友,都会满怀憧憬和热情。单从这一点来讲,博越的上市营销就是格外成功的。

接触博越已经不是第一次,但看着它成为舞台上的明星,被现场三千人瞩目,心里还是有些触动。耗时三年半,吉利汽车造型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力带领团队,充分运用中国风情元素与世界潮流符号相结合的设计语言打造出的吉利博越,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好看。

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照顾到SUV的力量感,减少了网格数量,看上去更为简洁,棱角分明;前雾灯镀铬饰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玉如意,寓意“吉祥如意”;立体流线型车身设计,配合动感的猎豹腰线、时尚的悬浮式车顶,加以亮银色的贴合式行李架,彰显出SUV车型特有的运动气息;后保险杠拓宽收高,呈现猎豹般的稳健尾部。双C造型LED车尾灯,动感流畅,配合双排气管,潮范十足。

打开车门,目光所到之处,都让人觉得顺眼。博越的主仪表台造型设计灵感来自杭州西湖拱桥;水波纹中控面板,与拱桥曲线相得益彰,柔若流水的细腻质感当下立现;中央扶手、门板拉手的设计灵感则源自中国书法的写意笔触,搭配镀络工艺凸显质感。

寓意着“连绵不断、吉利永长”的回纹被大量应用在博越的座舱内;7寸全液晶3D动态组合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同级少有的1.08㎡全景天窗,风景随车而动,心情随景而行。

既然是吉利汽车积淀多年打造的新一代SUV,博越自然不能只靠颜值吃饭。2.0L自然吸气和1.8TD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动力强劲,爆发力十足。

1.8TD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84Ps /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4000rpm。值得一提的是,博越搭载的此款发动机是博瑞1.8TD“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高功率版,经过对关键技术的重新开发和升级,扭矩提升了14%,NVH性能提升5%,油耗降低了3.7%,在动力性、NVH和燃油经济性性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而且,博越还提供了高配四驱车型,配备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使得车辆的安全性、操控性和越野性能大大提升。

之前在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我们已经体验过博越作为SUV的优越性能。无论是高速弯道转向还是恶劣路况的通过测试,博越的表现都让人惊喜。

博越底盘由英国老牌汽车工程公司MIRA调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扎实沉稳,在舒适性与运动性之间找到了绝佳的平衡点,让车身在急转弯和颠簸路面上时刻保持紧凑与灵活,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觉得踏实、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工程师对这些系统并非简单地采购集成,而是根据中国路况和SUV特性,通过反复试验,对系统与整车的匹配度进行深度的调教优化和逻辑控制,从而为消费者打造出这款兼顾安全性和驾驭乐趣的SUV。真金不怕火炼,在三年多的正向研发过程中,180台博越试验车共进行了超过200万公里的检验,经历了三高测试、耐久性测试等一系列严苛的测试检验,确保达到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

在与博越接触的这几次过程中,我们听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三好生”。中国人对“三好”的追求带着独特的偏执与传统,而“老司机”吉利汽车更像是为了家庭勤恳辛劳的大家长,对自己的孩子要求严格,期许荣耀。

博越就像是在严格家教中成长起来的孩子,上进且自尊心强,“三好”的标准他都做得到。何谓“三好”?吉利为博越下的定义就是:好看、好开、好智能。

“三好”当中的“好智能”,体现在博越搭载了众多具有前瞻性的智能配置,如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360°随动3D全景影像、车内空气净化管理系统、“你好博越”智能语音交互等。在同级SUV中,博越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和智能互联方面,可以算是首屈一指。

博越还是一款“会智能刹车的SUV”,它是首款配备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的中国品牌SUV。在突遇前车减速或急停的情况下,该系统会在距离碰撞前1.5秒进行点刹报警,在距离碰撞1秒时自动刹车。配合EBA制动辅助,在相对速度小于30km/h时,对于前方静止目标,博越可实现自动刹停,避免碰撞,保护车内人员安全。相信对于很多有着SUV诉求的购买者来说,安全、智能是很重要的参考因素。

这样一款带着诚意的“三好”SUV,最后带给大家的惊喜价格更是极具冲击力。算上吉利汽车在现场公布的与国家购置税减半同期进行的全系购置税厂家直补优惠政策,两种排量十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9.48万~15.18万元。

可以说,这样的价格和配置,让吉利博越可以放下对标合资品牌的谦卑,大胆地与合资品牌SUV抗衡。有趣的是,在朋友圈被“你好,博越”刷屏半小时后,长安汽车也在公众号上发表了一篇“你好,兄弟”的CS75 2016款上市新闻,其中的意味不必言说。

博越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6款 1.8T 手动智享型10.2810.28-少量现车
2016款 2.0L 手动智尚型10.4810.48-少量现车
2016款 2.0L 手动智悦型9.489.48-少量现车
2016款 1.8T 自动四驱智尊型15.1815.18-少量现车
2016款 1.8T 自动四驱智慧型14.2814.28-少量现车
2016款 1.8T 自动智尊型14.2814.28-少量现车
2016款 1.8T 自动智慧型13.3813.38-少量现车
2016款 1.8T 自动智尚型11.9811.98-少量现车
2016款 1.8T 手动智尚型11.1811.18-少量现车
2016款 1.8T 手动智慧型12.5812.58-少量现车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博越的上市,拉开了吉利SUV战略发展的大幕,它以“智能互联”的前瞻视野,为吉利打造具有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精品SUV战略奠定了基础。会造好车也会玩营销的吉利,让多少他方阵营的用户倒戈,又让多少对手为此忐忑?


  • 指导价:9.48-15.1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799 1997
  • 变速箱:MT AT
    博越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