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长安欧尚“我家的欧尚生活秀”郊游季完美收官

2016年4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春暖花开,和风习习,这个明媚的周末你还宅在家吗?不,生活家们拒绝做宅神,他们要去田野里撒欢,去和大自然亲热,去见识春风吹绿的山头。走吧,跟着长安欧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济南、去杭州、去桂林看看2016年的春天。

一路寻春

信手摘春天

济南又称“泉城”,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与长安欧尚一起踏上春意盎然的济南,置身于山水之间,感受森林的静谧,呼吸纯净的空气,走在春风里沐浴朝阳,神清气爽。行驶在药乡森林中的长安欧尚,就和森林的清净一般,车厢内毫无任何杂音,让我们静享济南的春。

药乡森林遇美景

信手摘得济南春

闻香采茶行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不仅是人间天堂,更是“中国茶都”。走进茶园,那扑鼻而来的香味飘至鼻间,让人流连忘返,此刻茶园里,晶莹的水珠在一颗颗翠绿的茶树上跃动着。采茶人双手在枝叶间舞动,眼在园里飞,指在枝上飘,一叶叶细芽飞入蒌中,霎时间,茶蒌中一片翠绿……

草原放飞心中梦

茶香阵阵扑鼻来

欢乐对歌颂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远处烟波飘渺,青峰时隐时现,浮云穿行于山峦之间,还有那热情的苗族姑娘为这一片春色添彩。长安欧尚的潮流外观和十里画廊的美丽风光完美切合在一起,就像对歌里唱的“你是最靓MPV哟~”。一路欢歌笑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歌声、笑声、掌声连成一片。

竹竿舞动欢乐多

阵阵歌声唱欢乐

卓越全能 最佳选择

外出郊游,是大多城里人周末的休闲方式,既可以趁机陪伴家人,也可以调剂忙碌生活,是生活家的理想,也是长安欧尚的追求。做为一款有情怀、有情趣的MPV,长安欧尚七座大空间为家庭出游带来便利,潮流外观满足生活家对美的需求,集被动与主动安全性能于一身保证生活家旅程安心无忧。长安欧尚是细心的,也是贴心的,不仅具有超高性价比,而且还有堪比合资车的静音科技——“图书馆式的静谧科技”,让你全程静享美景,不受外界丝毫干扰。

卓越全能,最佳伴侣

上市前,长安欧尚包括风洞试验、碰撞、NVH测试以及耐寒等苛刻的超级测试、媒体口碑满天飞的三亚试驾体验、声势震撼的千人交车,还有接地气的欧尚家年华品鉴……这一系列的营销体验活动背后是长安欧尚越级品质的自信,更是长安欧尚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体现。本次 “我家的欧尚生活秀”郊游季试驾体验活动,不仅让生活家们发现身边不一样的人间四月天,也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关注高潮。

美食季,生活家们体味酸甜苦辣;文化季,他们体悟传统文化,感受生活真谛;郊游季,他们放空心灵,寻觅自然春意。下一站,愿你能与长安欧尚不期而遇,在武汉、广州一起动起来。


  • 指导价:5.19-6.49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498
  • 变速箱:MT
    欧尚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