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女生都喜欢 15万内空间大又安全的A级车

2016年4月22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随着新车越来越多,相信很多朋友在购车过程中一定出现这样的问题,在玲琅满目的众多车型中不知如何选择,除了问问身边的朋友就只能听从销售顾问忽悠了。为了避免大家出现这种情况,我们推出帮助用户选车的导购文章,让消费者选车更精准、方便。首先今天我们推荐的是15万内合资紧凑级中带ESP的大空间轿车,这一定位下可选车车型有不少,我们选出最值得选购的几款推荐给大家。

  东风日产 新轩逸

  指导价:11.90万——15.90万
  发动机:1.6L/1.8L
  变速箱: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
  车身稳定系统
  (ESP/VDC/VSA/VSC/ESC):除1.6L入门版外全部标配
  车身尺寸:长宽高4631*1760*1503mm 轴距2700mm
  后备箱容积:510L

  轩逸在国内消费者眼中一直是一款很家用的轿车,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大空间是其两大杀手锏,深受消费者喜爱,可以说是家用车中的代表。全新轩逸比老款年轻一些,加入新鲜感,而宽敞的内部空间、实用性、舒适性延续了老款表现,也是家庭用户最看重的地方。同时配置上有所升级,除了入门版,全部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相比卡罗拉之类要更得民心。

  上汽通用别克 新英朗

  指导价:10.99万——15.99万
  发动机:1.4T/1.6L
  变速箱:5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
  车身稳定系统
  (ESP/VDC/VSA/VSC/ESC):全系标配
  车身尺寸:长宽高4587*1798*1463mm 轴距2640mm
  后备箱容积:420L

  全新英朗的换代可以说比较成功,对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有提升,大大增加了自身的竞争力,从最近几月的销量也能看出一二。新车引入1.4T发动机提供另一种追求运动的选择,当然1.6L依旧是销量主力。新车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符合现代消费者对安全的需要。而相比老款在空间上有明显提升,只是后备箱空间略有压缩,在这几款车中属于最小的一个。


东风雪铁龙 C4L

  指导价:10.99万——15.99万
  发动机:1.2T/1.6T/1.8L
  变速箱:5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
  车身稳定系统
  (ESP/VDC/VSA/VSC/ESC):全系标配
  车身尺寸:长宽高4620*1780*1498mm 轴距2710mm
  后备箱容积:435L

  C4L是东风雪铁龙在A级车市场所引进的一部高品质轿车,空间不用多说,从名字中的“L”可以看出此车针对中国市场有备而来,2710mm的超长轴距在这几款车型中都属于佼佼者。同时C4L还是一款注重驾驶体验的A级车,动力选择很丰富,拥有不错的驾控体验,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是个全面而不沉闷的选择。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指导价:10.99万——15.99万
  发动机:1.4T/1.6L
  变速箱:5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
  车身稳定系统
  (ESP/VDC/VSA/VSC/ESC):全系标配
  车身尺寸:长宽高4562*1793*1468mm 轴距2614mm
  后备箱容积:490L

  宝来新款刚上市不久,除了外感改动较大其他配置基本区别不大。而在国内市场打拼多年,该车也积攒了不错的用户口碑:便宜、省心是它的主要标签,配置厚道也是许多人青睐它的一大原因。大众空间布局比较合理,虽然宝来轴距不占优势,但空间并不小,而且也是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

  广汽本田 凌派

  指导价:10.98万——14.98万
  发动机:1.8L
  变速箱: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
  车身稳定系统
  (ESP/VDC/VSA/VSC/ESC):全系标配
  车身尺寸:长宽高4664*1750*1505mm 轴距2650mm
  后备箱容积:588L

  凌派也是一款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A级车,不管是外形、空间还是动力系统都是针对国人喜好而来,就如同最近的2016款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以此满足国人对安全的需要。凌派带有典型日系车的特点,并不是一款注重驾驶操控的车型,以大空间和省油为卖点,定位与轩逸有些相似,可能驾驶起来让人感觉无趣,但如果是为家庭需要买车的话,凌派真实做得面面俱到,是值得选择的。

轩逸经典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8-16.7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2.0 1598
  • 变速箱:MT AT CVT
    轩逸经典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