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7.69万 长安SUV—CX70南宁新车到店品鉴会

2016年4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长安商用于2016年4月11日正式公布了全新中型SUV CX70的预售价格后,新车已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这款拥有大空间、7座的SUV新车型,售价只有6.89万—8.49万,从价格上来说,已经很诱惑了。到底这车怎么样,带着这个疑问,4月29日,小编来到了南宁驰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参加该店举办的CX70新车品鉴会。刚到展厅大门,一辆暂新的而且似曾相识的红色CX70立刻卷入的眼帘,怎么个似曾相识,一会你就知道了。

IMG_5001.jpg

IMG_4999.jpg

据了解,就这展厅的这辆CX70还是南宁的第一辆,4月28日刚到店的,第二天小编就得看到了,深感荣幸,只可惜目前店内还未能提供试驾车,只能做新车鉴赏,但大家也不用太失望,因为相关工作人员小编,试驾车5月中旬就可到店,不用等太久,想要试驾的朋友可要记住了哦,另外,这名工作人员还透露,即日起,长安CX70在该店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10000元,订车周期为一个月左右。如果还有什么疑问,请与南宁驰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7713816052。

IMG_5007.jpg

IMG_5014.jpg

IMG_5003.jpg

IMG_5040.jpg

第一眼看见它觉得这个长安车型CX70的外观设计很硬朗,作为长安商用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长安CX70整体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风格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镀铬条幅造型,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与格栅相连。此外配合硬朗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透露着一丝硬派SUV的视觉效果。

IMG_5028.jpg

IMG_5026.jpg


CX70七座设计而且能提供SUV多功能性和通过性,小编也把车开出了4S店到高龙潭公园试了试,不得不说CX70提供了非常不错的通过性,接近角为23.5°,离去角为25°,最低离地间隙为190mm,这样的数据在面对一般的郊外路况也不会出现托底的现象,而底盘在面对烂路的时候,舒适性也还算不错,因此面对普通的非铺装路面,这台CX70是绰绰有余。CX70长宽高为4680/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

IMG_5018.jpg

IMG_5020.jpg

IMG_5034.jpg

CX70主要的消费人群还是针对三四线城市的家庭使用。这样的家庭成员较多,且一般只有一张家庭用车,CX70车内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4/6比例放到,最大可提供3810L的载物空间。

IMG_5023.jpg

IMG_5032.jpg

新车内饰设计简洁,采用11寸中控屏幕。配置方面提供了17寸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后雨刮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可供选择。

IMG_5036.jpg

 动力方面,长安CX70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购车时不仅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在日常使用中更加经济适用。CX70为前置后驱布局,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

IMG_5000.jpg

作为长安商用产品转型之作,CX70意义重大,这样一款重磅车型,6.89—8.49万元,这样的性价比能不能博得大众的亲睐呢,我们拭目以待!

南宁驰得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41号广西汽车交易市场内一区C栋8—9号

销售热线:0771—3816052

长安CX7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89-8.4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84
  • 变速箱:MT
    长安CX7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