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淡季添热火,东南DX7“百城万台”交车南宁火爆上演

2016年5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继东南DX7“百城万台”交车盛典在成都、贵阳、威海、嘉兴四城圆满落幕后,5月8日,由东南汽车携手广西南宁铭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磅出击的东南DX7“百城万台”交付盛典南宁站活动在西乡塘区华成都市广场完美收官,与会领导、嘉宾和南宁近二十家媒体朋友及现场观众一共见证了那举世瞩目、震撼无比的壮观场景。活动当天,数百台东南DX7震撼亮相,以整齐划一的方阵与迫不及待的准车主们相会。距上轮交车盛典仅半个月,东南汽车再次举办如此大型的交车仪式,不仅表明东南DX7在南宁火爆热销、备受消费者追捧,同时也向南宁消费者展示了东南汽车的市场实力。

1.jpg

东南汽车区域销售负责人表示,在刚过去的第一季度,东南DX7销量超2万辆,上市至今已累计交车突破5万台,甚至一度出现供不应求,可见DX7已逐步迈入中国品牌SUV主流之列。如今“百城万台”交车活动在南宁的火热上演,恰恰说明了东南DX7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表明了东南汽车对消费者的重视,未来将为车主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3.jpg

4.jpg

“百城万台”陆续上演背后:东南DX7一季度持续热销

活动当天,南宁华成都市广场礼炮齐鸣、人声鼎沸,一辆辆DX7整齐排满偌大的广场,十分醒目。交车仪式的隆重场面也让准车主们很激动。参加盛典的黄小姐说:“我第一次参加这么气派的交车仪式,今天东南汽车的服务待遇很贴心,真心的点个赞!DX7不仅是造型看起来很潮很时尚,智能配置也很丰富,相比别家品牌,它的性价比还是要高一些。之前听说过这车卖得很紧俏,经销商店也很难有现车,原本打算再等一段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当上车主,心里倍儿激动!”

2.jpg

众所周知,3、4月份是国内车市传统的销售淡季,东南DX7却在贵阳、成都、威海、嘉兴四站“百城万台”交车活动后,在南宁再次上演如此大排场的交车仪式,无疑引起了南宁及周边地区的媒体和消费者广泛关注。接二连三的盛典背后,是东南DX7第一季度的持续热销。凭借全配置、新时尚、大空间的高性价比优势,DX7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今年年初,随着产能进一步提升,DX7销量再创新高,单月上牌量突破万台,在竞争白热化的SUV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

7.jpg

产品实力作支撑,品质护航诚意十足

东南DX7的火爆热销,离不开其出众的产品实力,它的新时尚、全配置、大空间在同级竞品中,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外观造型方面,DX7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宾尼法利纳操刀整车内外装设计,融合了“力量感”与“流线型”,造型时尚国际范十足。内饰方面,DX7一脉相承宾法“永恒之美”的设计理念,采用海浪式造型的双色拼接设计,以棕黑配色体现时尚感,中控台大面积使用真皮材质包裹,做工精致,豪华有档次感。

配置方面,东南DX7搭载的SEMI-II人机交互系统,可创建车载WiFi,实现实时路况查询等功能。而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APA自动泊车系统,全智能电动尾门等丰富的智能配置,让DX7的性价比优于同级竞品。安全配置方面,DX7除了配备7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外,还有BSW盲区警示系统、AVM全景影像显示、Side View车侧影像显示等十几项越级安全配置,打造出先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全力保障车主安全。

空间方面,东南DX7长宽高分别是4530/1900/1700mm,轴距2700 mm,与同级竞品相比处于较高水平,且具备多处储物格,后备厢标准容积为456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180L,能够满足消费者多种驾乘需求。

8.jpg

深耕区域市场显成效,承诺暖人心

DX7能在南宁及西片区域市场实现热销,除了产品出色,东南汽车投入资源、深耕区域市场也是关键。一直以来,南宁都是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聚集了几乎所有国内外的车型产品,卧虎藏龙竞争激烈,而东南DX7能在南宁热销,上演百城万台交车盛典,不仅因为DX7出众的产品力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而备受认可,更说明了东南汽车深耕北区市场成效初显。

出众的品质性能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深耕区域市场让DX7牢牢占据西区市场,而“敬客经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却温暖了人心。相比单薄的交车单据,东南DX7“百城交车”仪式更让人感受到东南汽车的重视和用心,交车现场,东南服务销车团队进行品质宣誓,将为东南DX7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和最安心的保障,是对每个车主的承诺,为其赢得了人心。

6.jpg

过硬的产品实力让东南DX7一路热销,而大规模交车的诚意之举,将为DX7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口碑认可。不仅是南宁,东南DX7在全国多地也一直保持热销,近期还将陆续在郑州、长沙、重庆、昆明等15个城市举行百城万台交车仪式。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DX7出现在各地街头巷尾,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车主队伍之中,DX7在2016年将继续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

 

    广西南宁铭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

金源展厅:

南宁市秀厢大道126号锦云汽车城内

安吉展厅:

南宁市安吉大道41号汽车市场内

销售电话:0771-3185432 / 400-813-1480

获取 东南DX7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东南DX7进入车系

  • 指导价:9.69-13.9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9 1997
  • 变速箱:MT AT
东南DX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