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约“惠”520 东风风神鑫红骐浪漫十三重礼

2016年5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520情人节准备到了

想好要怎么表白了吗?

礼物都准备好了吗?

玫瑰?巧克力?化妆品?

当然样样不能少,但年年都是这些老三样,难免让人觉得缺乏新意和浪漫。

5月20日-22日,东风风神广西鑫红骐约惠情人节,为您和您的TA准备了甜蜜的十三重礼,“520”情人节浪漫更持久!

5.jpg

好礼一

5月20日之前报名参与抢购活动客户,交纳100元意向金,即可在活动期间享受千元抵扣车款资格(限额20名,额满即止)。

好礼二

东风风神全系车型,店中钜惠超值低价,全系现金优惠2000元起;

好礼三

到店赏车,并成功试驾客户,即可获赠精美T恤一件或高尔夫球帽一顶;

好礼四

活动期间购车,到店订车客户即可获面值520元幸福加油卡;

好礼五

活动期间前10名购车客户,赠开光金财神一尊;

好礼六

幸运砸蛋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一次,砸出幸运,砸出幸福!

好礼七

活动期间,十台特价车,尊享员工购车价;

好礼八

活动期间,任意车型置换购车, 享2000元置换补贴;

好礼九

公务员、教师、村干部购车享2000元补贴,惠上加惠!

好礼十

全系车型金融产品,按揭购车,可享受两年最高2000元金融贴息!

好礼十一

为了让您购得放心,活动期间价格全区最低,贵过车展双倍陪!

好礼十二

老客户成功转介绍购车,可获赠500元加油卡及3000元保养券礼包。

好礼十三

用车无忧礼。活动期间购车,均可获赠3000元保养套餐礼包一份。

这么多好礼还不够?

Duang Duang Duang~

下面还有惊喜哦!

幸福座驾——东风风神新A60

1.jpg

主打“幸福”概念的东风风神新A60,传承冠军品质,历经23项创新升级,展现出新颜值、新配置、新动力、新品质,被业界誉为“中国最超值中级车”。4680mm*1720mm*1515mm的车身尺寸和2700mm的轴距,为你营造专属的私密空间。配备智能钥匙、旋钮式一键启动、EPS电动助力转向功能,拥有太极高刚性车身、配备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BA机械制动辅助系统,让你和TA拥有360°的安全呵护。

实力男神——东风风神AX3

2.jpg

东风风神AX3匹配T动力,搭载DFMA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峰值扭矩196N·m,堪称“奔跑小怪兽”!车身尺寸为4518×1740×1562mm,拥有2620mm超长轴距。同时也有灵智多变的大空间,行李箱最大拓展容积1310L,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齐平,水平距离纵深达到1700mm!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OS制动优先、HHC坡道起步辅助、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等一系列的安全保障。东风风神AX3男神的颜值,更兼具“好身手!能包容!会保护!”的硬派实力。

硬汉男神——东风风神AX7

3.jpg

东风风神AX7来自东风二号军工平台,其越野型、动力性、可靠性、信息化等方面的优势,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车身尺寸为4690×1850×1727mm,2712mm轴距带来宽敞内乘空间,为同级车型中之翘楚。190mm的离地间隙超越同级都市SUV,具备良好的通过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满足C-NCAP五星安全要求,拥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多达45项主动安全配置,和主动式安全头枕、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26项被动安全配置。

东风风神南宁鑫红骐4S店

购车热线:0771-3949226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江路59号白沙国际汽车主题公园

获取 风神L60 最低价
  • 广西鑫红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949226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江路59号白沙国际汽车主题公园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风神汽车品牌在广西的市场推广与销售,公司主要业务有整车销售、汽车保养与维修、零配件销售、客户的信息反馈。主营车型:AX7、AX3、A60、A30、L60等车型

姓名:  电话:  
风神L60进入车系

  • 指导价:8.97-12.97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87 1813
  • 变速箱:MT AT
风神L6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