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华泰汽车入驻千城特卖汇 官方降一万诚意出击

2016年5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千城特卖汇迎来高密度举办周末车展之际,华泰汽车倾情加盟,将随千城特卖汇落地济南、合肥、中山、南宁、兰州、长沙等多个城市,携全新圣达菲等多款主力车型及一大波优惠政策诚意回馈车主。5月28日—29日,千城特卖汇南宁站中国东盟汽配城,华泰汽车和你有约。

1.jpg

华泰全新圣达菲 十足诚意 国产首选

华泰全新圣达菲采用“虎跃式”造型设计,虎啸式前脸,立体双分割线,腰蜂式车身腰线,再配有犀利鹰眼大灯,彰显动感霸气!全新的游艇式仪表台设计,大气上档次,科技感十足。再配有舒适的驾驶空间、宽大的后箱空间、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这款车不论是在工作中、生意场上撑面子,还是生活出游时拉风又实用,都是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SUV。

1.jpg

不仅如此,这款全新圣达菲拥有韩国现代SUV的血统和平台,整体技术扎实稳定。该车搭载了英国罗孚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15牛米,0-100加速仅8.94秒,强劲的动力优于同级的SUV车型。该车还采用了先进可靠的德国ZF变速箱技术,品质可靠,操控顺畅,省油,噪音低。同时该车的配置高端丰富:超高强度防撞钢梁、全方位安全气囊、360°全景泊车系统、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LA上坡辅助系统、一键启动、8寸触摸屏智能信息系统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可见这款车不仅颜值高,而且重视驾驶乐趣、驾驶安全,让消费者能体会到安心而愉悦的驾驶体验。

2.jpg

越级体验与享受 官降1万 降价不减配

如此好的SUV,要多少钱才能买到呀?

近日,华泰汽车为了回馈新老用户的厚爱,将全新圣达菲的官方指导价下调,最高降幅达1万元!降价后的全新圣达菲全系售价在7.75万元—9.05万元区间,同时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如此高的性价比,无疑是消费者购买国产SUV的不二选择!

全新圣菲达精英型(MT),市场指导价8.55万,官方直降落8000元,调整后价格7.75万;全新圣菲达智享i3型(MT),市场指导价9.05万,官方直降落8000元,调整后价格8.25万;全新圣菲达精英型(AT)市场指导价9.55万,官方直降落10000元,调整后价格8.55万;全新圣菲达智享i3型(AT),市场指导价格10.05万,官方直降10000元,调整后价格9.05万。

3.jpg

减价不减配诚意百分百

但是华泰汽车与很多国产品牌减配降价不同的是,全新圣达菲在实施官降时并没有进行减配,同时车主还可以享受华泰汽车配件平均降价35%的优惠,以及5年或15万公里的同级最长保修周期。再加上华泰汽车为车主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贷款额最高达车价80%的金融服务,可见华泰让车主在购买和使用时都能享受到最实惠的让利,实在是诚意十足.

当你一直梦想开着自家SUV豪气舒适安心的出行时,遇到了这款拥有15万内涵,而售价仅7.75万起的全新圣菲达,你还在犹豫吗?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路盛E9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路盛E9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