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售价6.58-8.88万元,北汽绅宝X35南宁成功上市

2016年5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5月20日,一个最适合表达爱意的浪漫节日。19点35分,北汽工业设计2.0时代的又一款精品力作、有着“最美SUV”之美誉的绅宝X35,以“致吾爱”为主题,在全国35个城市同步举办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创造了业界规模之最,为每一个有爱的家庭送上了一份特别意义的礼物。而南宁站作为同步上市的35城之一,北汽绅宝南宁新源 4S店在南宁航洋国际城广场上演了声势浩大的上市仪式。

绅宝X35作为一款出色的家用车,以靓丽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贴心的安全、经济的油耗打造了小型SUV市场的“新价值标准”。高亮前格栅、天使翼LED日间行车灯、豹肩式轮包线、狮爪型尾灯,充分彰显其硬朗的气质;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钢琴式多媒体控制按键、方向盘钢琴烤漆装饰、飞机喷气口式空调出风口显露了带范式豪华;绅宝X35搭载了智能换挡提醒、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1.25㎡豪华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越级配置;博世9.1版本ESP、智能泊车辅助系统、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也都没落下;而手动挡车型油耗仅为6.4L/100km,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

绅宝X35共推出了6个版本的车型,有6种颜色可选,官方指导价为6.58-8.88万元。

绅宝X35上市前一个星期全城5屏LED联合宣传

2.JPG

众嘉宾领导签到

 

3.JPG

19:35分,全部嘉宾就坐,全国35城联动上市开始

4.JPG

北汽南区事业部高级经理孙奇上台发言

5.JPG

北汽绅宝宝贝们火辣热舞

6.JPG

北汽绅宝南宁新源4S店总经理叶永安上台致辞

7.jpg

领导共同揭开绅宝X35神秘面纱

8.JPG

绅宝X35靓丽车模

9.JPG

北汽绅宝X35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元)

1.5L手动时尚版

65800

1.5L手动精英版

69800

1.5L手动豪华版

76800

1.5L自动精英版

78800

1.5L自动豪华版

84800

1.5L自动尊贵版

88800

 北汽又一亲民良心价车型

10.JPG

老车主祝愿X35大卖

11.JPG

领导上台合影留念

12.JPG

现场洽谈订购X35客户

13.JPG

北汽领导接受媒体采访

14.JP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纪念

大有可为,绅宝X35有望成“月销过万”明星产品

随着绅宝X35的入市,北汽绅宝品牌将形成绅宝X65、绅宝X55、绅宝X35、绅宝X25四款SUV“四星连珠”的集团军布局,覆盖从A0级到A+级几大细分市场,初步完成了面向80后、90后的产品布局。未来,北京汽绅宝将以SUV集团军的阵容,合力出击SUV市场,在2016年这个“十三五”开局之年,勇担北京汽车“2020跻身自主前三”开路先锋的重任。

15.jpg

从目前市场反馈来看,北汽绅宝的“集团军”作战战略已初见成效,车型之间的“聚合效应”卓然,几款新推出的SUV均表现出强劲增长态势。北汽绅宝X25上市仅4个月,便成功冲锋“万辆俱乐部”,今年4月销量继续保持“一车难求”的热销态势,完成销量10045辆,一举占领细分市场头把交椅的位置!绅宝X55同样表现不俗,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5000辆大关。整个2016年一季度,北汽绅宝在“双子星”的带领下,实现了终端销量同比增长59%的成绩。不难想见,有两款“兄弟车型”作为先锋军打开市场局面,绅宝X35作为一款重塑小型SUV新价值标准的实力产品,也必将承袭这一良好势头,成为北汽绅宝又一款销量过万的明星车型。

 

16.jpg

一年完成4款SUV布局,数月“明星产品”辈出。应当说,在北汽工业设计2.0时代下,伴随着北汽“工匠精神”的不断注入,北京汽车犹如装上了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断实现品牌向上、市场向好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投资人纷纷看好北汽绅宝,看好北京汽车、看好自主品牌。北京汽车正平稳驶入发展快车道,2016年或将演绎出全新“北京汽车速度”。

 

17、二维码.jpg

即刻关注北汽绅宝南宁新源微信

北汽绅宝南宁新源4S店

安吉店:南宁市安吉大道56号(安吉站往武鸣方向过第一个路口即到)

白沙店:南宁市星光大道191号

销售热线:0771-3213266 (工作时间:09:00-18:00)

售后服务:0771-3216299,24小时施救电话:17776000810

18、二网.jpg

获取 绅宝X35 最低价
  • 南宁市新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3266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56号(安吉客运站往前500米过十字路)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北京汽车旗下自主品牌产品(源自瑞典豪华品牌萨博核心技术),轿车品牌北汽绅宝E系列、D50、D20、D60、D70 ,SUV车型包括X65、BJ40。

姓名:  电话:  
绅宝X35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绅宝X3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