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启步 即至上——捷豹F-PACE广西长久世达惊艳上市

2016年5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6年5月28日,“启步,即至上”——捷豹首款跑车型SUV捷豹F-PACE上市发布会在广西长久世达举行。广西长久世达店副总经理陈薇女士出席了发布会并致辞。

1.jpg

陈薇在发布会上表示:“F-PACE对捷豹品牌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因为我们在这款最新的产品上倾注了创新的技术,植入了世界一流的设计并配备了澎湃的动力性能。同时,F-PACE也是捷豹品牌的一款突破性产品,其智能全铝架构所带来的高刚度和轻量化,使得F-PACE在灵活性、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表现出色。捷豹F-PACE还是一款全能的运动车型,它将成为一款以实用性为主,具有市场主导性的产品。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把注意力转向这一类型的多功能车型,我们相信捷豹F-PACE将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青睐。”

2.jpg

捷豹F-PACE继在法兰克福车展以“飞火流星”的形式震惊世界后,实车于万众瞩目中在南宁广西长久世达捷豹路虎4S中心上市发布会闪耀登场。发布会现场,请来了本地非常有名的原创乐队——音浪乐团。

3.jpg

4.jpg

5.jpg

作为捷豹有史以来的首款SUV车型,全新捷豹F-PACE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捷豹F-TYPE跑车,并实现了捷豹对于C-X17概念车的突破,F-PACE是一款集速度、乐趣与时尚于一体的全能车型。捷豹致力在F-PACE上实现将跑车的运动元素与家庭用车的需求有机结合,这使得F-PACE在拥有出色的动态性能表现的同时,还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其领先的智能全铝架构,更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这款自捷豹诞生以来最具创新性的车型,必将成为捷豹品牌精髓的全新演绎,以重新定义跑车型SUV的全能实力改变豪华SUV市场格局。

6.jpg

7.jpg

8.jpg

捷豹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原创革新、诱人设计及卓越性能的顶级产品。捷豹将继续秉承“Art of Performance”的品牌精神,履行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续写传奇未来!

9.jpg

广西长久世达全新标准捷豹路虎4s中心】致力于精致、透明、亲善的英伦管家式服务,“世享无忧”是我们对您的郑重承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经销商。

地址:广西南宁市南站大道9号

销售尊享专线:0771-3361111

售后预约专线:0771-4306166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捷豹F-PACE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捷豹F-PACE进入车系

  • 指导价:54.8-8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999 2995
  • 变速箱:AT
捷豹F-PAC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