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进得了城下得了乡,这样的SUV你不买吗?

2016年6月1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现在的SUV市场依然如火如荼,各大厂商都是拼了命地推出自家颇具竞争力的产品。1—5月SUV销量排行出炉,不少年轻“后生”也有媲美自主老牌劲旅或合资主流产品的实力,比如东风风神旗下的第二款SUV AX3,1—5月销量就稳居B区隔自主小SUV细分市场前十,而这得益于它在空间、外观、舒适度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高性价比。

东风AX3 整车-8 副本.jpg

外观时尚灵动,进城倍儿有面儿

自古有句老话:“人靠衣装,马靠鞍装。”车型的外观就相当于人的衣服,是不能马虎对待的,毕竟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外观。如今的SUV在外观上类型繁多,外观够时尚,在城市里驰骋才有范儿,不丢面儿。

东风风神AX3在外观上,充分考虑年轻人的审美,注重时尚灵动的设计理念。整车线条流畅犀利,型面简洁务实,上翘的侧风窗尾部和尾翼相连,搭配上部行李架,形成明显的SUV风格,稳重又不失时尚灵动。同时车身提供珍珠白、古檀棕、丝绸银、端砚黑、中国红五种颜色搭配选择,配备时尚的车型外观,在城市中行驶回头率也是不能再高了。

空间灵智多变,既实用又便利

很多人选择SUV车型的第一初衷,是因为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在这方面,东风风神AX3也是做了充分考虑。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3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长达2620mm,给驾乘人员提供最大化的舒适度。平心而论,相较于AX3的车身尺寸,有不少SUV 不止更大一点儿。然而在日常驾驶中,“苕大”的SUV看着霸气,但是对于一般驾驶者而言,还是难以把控。如果连心理上都望而生畏,那还有购买的欲望么?即使勉为其难,转向也十分费力,容易剐蹭磕碰,而像东风风神AX3的尺寸,不大不小,正合适。

20151208153827_19875.png

乘坐空间方面,根据广西汽车网实测结果,东风风神AX3前排腿部空间最大1100mm,后排腿部空间最大900mm,前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腿部空间两拳,落座显得很轻松,远超同级。

广西汽车网

储物空间方面,东风风神AX3后排座椅采用了180°齐平设计,纵深可高达1700mm,行李箱拓展容积达1310L,可轻松放下一张双人床或者两辆自行车。在手套箱、前排门板等拥有多达23处的储物空间,具备不错的实用性。真是想购就购,说走就走!

图片1.png

 人机工程设计,驾乘舒适更佳

随着SUV的火爆,不少车企都纷纷调整产品线,或是以SUV为唯一车型,或是新增SUV的研发,比如现在市面上出现的不少由微客升级改造而来的SUV,当属后者。这类SUV在驾乘舒适度方面,往往遭受不少用户的诟病。而东风风神AX3,在座椅、变速箱、离合、制动、油门及方向盘转向等方方面面,都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力图带给驾乘者最舒适的感受。

东风AX3 32 副本.jpg

在座椅设计上,东风风神AX3从人机工程学角度出发,将座椅设置在人体生理最适合的范围,保证舒适驾驶姿势。后排座椅的靠背和坐垫比前排宽,中间地板近乎纯平,纵向空间也很充裕。全系采用双色运动型防水织物座椅,宽大厚实的尺寸,柔软的材质填充,两侧凸起明显,包裹性很好,而且手扶位置适中,倚靠较舒适。

在离合、制动及油门的设计上,东风风神AX3采用了高度差的踏板设计,驾乘者踩踏的力度都调校在了最适宜的范围之内,以避免在开车中油门或刹车被混淆使用。同时设置了左脚休息区,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同时也有助于驾乘者形成良好的操作规范和驾驶习惯。

东风风神AX3 1.5L发动机配备的是日本爱信第二代变速箱,兼具了平顺性与经济性,能让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变换自如,不仅能最大限度降低变速系统的损耗,还能让驾驶员摆脱纯自动挡的束缚,享受畅快且运动感十足的驾驶乐趣。也体现出东风风神AX3在造车质量方面的诚意。

东风风神AX3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这让AX3的方向盘操控非常轻便,路感也更好。对于一些娇小的女司机而言,长距离驾驶也能够操控自如,不会让手臂酸疼。

东风AX3 15 副本.jpg

综上来看,对于年轻用户而言,外观灵动,空间利用巧妙,驾乘舒适的东风风神AX3,绝对是一款可以重点考虑的,进得了城、又下得了乡的靠谱SUV。这样的SUV,你心动了吗?

 

经销商:广西鑫红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江路59号白沙国际汽车主题公园内

电话:0771-3949226


获取 风神AX3 最低价
  • 广西鑫红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949226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江路59号白沙国际汽车主题公园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风神汽车品牌在广西的市场推广与销售,公司主要业务有整车销售、汽车保养与维修、零配件销售、客户的信息反馈。主营车型:AX7、AX3、A60、A30、L60等车型

姓名:  电话:  
风神AX3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7-8.77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396 1497
  • 变速箱:MT AT
风神AX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