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荣威RX5将于7月上市 近日亮相南宁汽车文化节

2016年6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汇集前沿科技 让未来触手可及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近日在广西第五届国际汽车文化节与车友见面并举办了新车见面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以及观展人员的围观。

IMG_20160618_111821.jpg

mmexport1466223500013.jpg

荣威RX5是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历时两年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集众多前沿科技和理念于一身,拥有世界级汽车设计、世界级动力技术和世界级互联网应用,将用户对未来的憧憬变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IMG_20160618_112131.jpg

车展上,小编从荣威汽车广西弘威4S店负责人处了解到,RX5将于7月份在南宁上市,销售价格目前只能透露先上市的有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不高于17万元;2.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不高于19万元,该负责人还说,即日起在南宁广西弘威店可订车,订金为1万元,车展这几天订车,可以享受5000元的大礼包。

IMG_20160618_112730.jpg

荣威RX5是上汽荣威旗下的全新SUV车型,新车前脸运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前大灯使用了矩阵式LED大灯技术,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LED日间行车灯,车侧方面,荣威RX5的侧腰线设计饱满且富有力量感,而其中“显峰腰线”则是荣威律动设计语言的第二大要素。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690mm,轴距为2700mm。

IMG_20160618_113535.jpg

外观方面,荣威RX5整体造型稳重、大方,完全可以媲美合资车型。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翼展式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科技感十足的全LED大灯。

1.jpg

内饰方面,荣威RX5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控台上的10.4英寸超大尺寸液晶屏,且一些传统的按键功能都被整合进入了屏幕之中,这使得新车中控台十分简洁。此外,新车仪表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覆盖,且点缀有白色缝线,极具高档感。

IMG_20160618_113553.jpg

尾部方面,荣威RX5最为醒目的是配备了同样极具科技感的LED尾灯,两尾灯之间还通过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在一起。

荣威RX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kW),与之匹配的是手动/6速湿式双离合两种变速箱。另外,1.5T车型均将采用前轮驱动,而2.0T车型则有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如想了解更多荣威RX5的信息,请与经销商联系。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荣威RX5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荣威RX5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荣威RX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