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活动预告

南宁广汽传祺周年特惠 抢亿元红包 赢三重大礼

2016年7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在南宁华之祺店内将举行抢亿元红包赢三重大礼团购会,多重豪礼等你来拿,钜惠等你来签,订车还可参加抽奖!

时间:2016年7月23日14:00-17:00

您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刚刚迎来第60万辆整车下线的广汽传祺,2016年上半年劲销16.6万辆,同比暴涨170%,增速遥遥领先各品牌。为感恩车主倾情支持、回馈购车用户,7月10日至8月10日,一场史无 前例的“抢亿元红包 赢三重大礼 广汽传祺周年特惠季”火爆来袭!从订车、提车到转介绍环环相扣的“三重大礼”,价值高达亿元的超级大“红包”,开启购车狂欢盛宴!


任性狂派“亿元红包”,最高享4999元购车红包

是的,你没看错!广汽传祺感恩60万车主支持、倾情回馈购车用户,7月10日到8月10日期间,狂派亿元红包,把这个夏季变成全民抢车、抢红包的狂欢季!

一重礼:预购大红包。凡订购GS4、GA8、GA6、GS5 Super,有最低888元、最高4999元的现金红包;订购GA3S有最低666元,最高999元的现金红包,100%中奖不怕抢不到!现金红包到店购车即可抵扣车款。

二重礼:购车抽大奖。凭购车发票等即可在官网、移动端等赢大奖,华为P9、高档家电、iPad平板等丰富奖品你来拿。

三重礼:转介绍豪礼。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到店即有奖,成交更可抽华为P9手机、价值数千元的保养券等大奖。

动动手指轻松抢,三重豪礼等你来

登陆广汽传祺官网活动页面,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抢红包、赢豪礼。登陆活动界面,首先点击心仪的车型后,即刻进入“抢红包”环节。对第一轮红包不满意,订车用户摇动手机还有第二次机会,选择最大的“红包”直接抵扣购车款;赢“购车抽大奖”环节中,填写基本信息、上传购车发票,就进入了抽奖环节,一周后即可收获惊喜;“转介绍豪礼”专为介绍新客户的老顾客准备,进入“转介绍豪礼”界面,填写自己和介绍的新用户信息,就能参加抽奖啦!

此次史无 前例的亿元红包大促,将为全年销量创新高再添“加速度”。活动截止8月10日,即刻行动抢红包,带爱车回家!


获取 传祺GS4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传祺GS4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8-15.3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325 1495
  • 变速箱:MT 双离合
传祺GS4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