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全新奥迪A3体验营,恒信奥迪火热招募中!

2016年7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再度精选升级的新国产奥迪A3  2016年型登陆南宁,本次全新车型将新增一系列深得消费者喜爱的高档配置,以诚挚的价格,加载国家购置税政策,辅以金融方案,助力年轻人,日供仅需37元起,即可一“部”到位,跃享豪华。

2016年勇敢爱,就现在 “年轻,就GO”奥迪A3体验营南宁站,7月31日将在南宁大学城试驾基地举行。届时不仅可以与改装达人分享A3的改装经验,还可以通过现场表演、场地试驾、道路试驾以及一系列的互动体验,感受奥迪A3车型带来的独特魅力。

1.webp.jpg

活动时间: 2016年7月31日 

上午场 09:15-11:35(名额有限)

活动地点:南宁大学城试驾基地

报名热线:0771-4953700!

2.webp.jpg

从细节和品质精益求精,以智能和豪华升级配置

新国产奥迪A3 2016年型将设计品质再度升级,在内门把手、车窗、后视镜及电子手刹等控件按钮和空调风扇等部件全面镀铬,配合三维高档装饰条,营造更精致、更富科技感的内饰空间。同时,新国产奥迪A3 2016年型的座椅材料在多种真皮面料的选择基础上,新增双色米莱诺真皮面料,使内饰更显个性与时尚。

3.webp.jpg

4.webp.jpg

新奥迪A3家族继续强化其丰富的标准配置和跨越级别的智能科技配置的优点,2016年型将倒车影像、智能钥匙、自适应巡航等快捷的辅助功能纳入部分车型标准配置,令驾驶者享受更便捷的操控;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胎压监控、蓝牙接口等功能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保障。

5.webp.jpg

极限体验,跃享豪华,A3体验营期待年轻挑战

新奥迪A3家庭7月31日“勇敢爱,就现在” A3体验营,针对年轻消费者,现场既有与改装达人的分享,又有改装潮人Party,还能以挑战极限的方式,包括极限绕桩、极限圈速、极限迫车,全面体验新奥迪A3家族高效的动力成、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

6.webp.jpg

勇敢爱,就现在,新奥迪A3成为年轻豪华shou选

随着消费者对更多元化和更优质化产品的需求增加,奥迪A3家族精益求精,将现有产品序列精简,5款奥迪A3 Limousine及Sportback车型可满足用户各类需求及喜好。

7.webp.jpg

为了回馈及面向更多消费者,新国产奥迪A3 2016年型维持在18~28万元的价格区间,辅以针对年轻人的灵活多样性金融政策,现日供仅需37元起即可拥有新奥迪A3。

8.webp.jpg

9.webp.jpg

买奥迪,到南宁恒信奥龙就“购”了!

南宁恒信奥龙奥迪4S店

销售热线: 0771-4953700

售后热线:0771-4953711

24小时救援热线:0771-4953722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50号(西乡塘客运站斜对面)

新浪微博:广西南宁恒信奥龙奥迪4S店

 

奥迪A3三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19.09-29.67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395 1798
  • 变速箱:双离合 MT
    奥迪A3三厢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