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用车技巧

南宁汽车在哪上牌?上牌费用多少?

2016年7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关于南宁汽车上牌,在哪里上牌,服务时间,最重要的是上牌到底要花几多钱?有的网友花了1000-3500元不等,也有网友说上牌费用只花了135元,差别这么大到底是怎么回事?已经有不少网友在论坛里提问,下面说说上牌那些事儿。

南宁可以在哪里上牌?

  1、金桥客运站对面(金源车管所搬过去的,小编的车牌也是在那里上的,服务比较齐全。)
  2、五一路车管所。
  3、江北检测站(茅桥站)可以
  4、亭洪路金盾交购置税,旁边就可以上牌了,只是号码一般。
  5、金源没车管业务了(大家不要去那里了)


  汽车上牌需要准备哪些资料?上牌流程大概是怎么样的?

上牌大致流程:买购置税---上检测线---去车管所拓印照相选牌---等10天拿牌照(临时牌可以用15天)

现在南宁交管部门简化了上牌手续,不仅大部分车型免于上线检测,甚至连照片都不用照,可以使用随车而来的证件照。上牌仅需填写车辆档案表和选号等简单手续。

办理的过程中不懂的地方就一定要问,不会有人主动告诉你的

怎么选好的号码?

至于收取高额代办上牌费能拿到好号牌这种说法,南宁车管部门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目前南宁市的车辆号牌采取随机选号的方式,每个车主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锁定一些数字,但是具体怎么排列是电脑自动生成的,不存在谁能控制号牌资源的情况。所以,想通过缴纳高额代办上牌费拿到好号牌是不靠谱的,车主没必要因此花去这笔冤枉钱。

上牌大概花多长时间?

自己去的话一般会花1-3小时。(要是想舒舒服服,找4S代办200闷,98佬100闷这样)

最重要的一点,汽车上牌多少钱?

正规收费:135元,多的都是给别人挣外快的,新手切记。很多车商通过降低车费提高各种杂费来促销,上牌这一块利润都很大,欺负你不懂嘛,有些销售顾问会夸大上牌的各种麻烦,让新手退避三舍。有的4S店说代办费中包含了车船税费,有的则说高收费是因为能拿到好牌号。更为集中的理由是,代办上牌费中有一部分是办理车辆贷款抵押手续的费用,所以要高一些,得要2000~3000元。不过南宁也有很多土豪买车,通常给4S店几千的上牌费眼睛都不眨的。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