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广汽讴歌CDX上市 售价22.98-30.98万元

2016年7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6年7月29日晚,广汽讴歌在上海发布了首款国产车型讴歌CDX,定位为紧凑型SUV。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售价为22.98--30.98万元。

广汽讴歌CDX上市 售价22.98-30.98万元

广汽讴歌CDX上市 售价22.98-30.98万元

讴歌CDX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6款 1.5T 两驱畅享版22.9822.98-少量现车
2016款 1.5T 两驱悦享版24.9824.98-少量现车
2016款 1.5T 两驱尊享版25.9825.98-少量现车
2016款 1.5T 四驱尊享版27.9827.98-少量现车
2016款 1.5T 高级四驱型30.530.5-少量现车
2016款 1.5T 四驱智享版30.9830.98-少量现车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广汽讴歌CDX上市 售价22.98-30.98万元

广汽讴歌CDX上市 售价22.98-30.98万元

广汽讴歌CDX上市 售价22.98-30.98万元

广汽讴歌CDX上市 售价22.98-30.98万元

外观方面,讴歌CDX采用了讴歌最新设计思路,极具前卫感的造型设计:讴歌CDX有着最前卫的造型设计,这也代表了讴歌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车头的设计颇能吸引眼球,甚至有着很强的未来感,五边形的格栅内镶嵌着大尺寸的讴歌LOGO,整个前脸棱角分明,张力十足,同时很有攻击性。

在车身尺寸方面,讴歌CDX的长宽高三维尺寸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和主要的竞争对手,也就是德系三驾马车的对应车型相比大致维持在一个水准上。

广汽讴歌CDX上市 试驾XX-XX万元

内饰档次感满足豪华车标准:讴歌CDX的内饰也是带有明显的讴歌风格,有着明显科技感,并且很实际的日本豪华风格,有着一种现代工业时代的冷峻。内饰真皮材质的使用量很大,尤其是中控台上包裹的皮革,给人带来了出色感官体验。配置方面,广汽讴歌CDX可以说非常丰富,所有车型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同时智享版AWD、钻享版AWD两款车型还搭载了全景天窗等。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

广汽讴歌CDX上市 试驾XX-XX万元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讴歌CDX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马力。传动系统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的动力应对CDX这辆SUV足够,在起步阶段,动力表现还是挺活跃的,油门很轻快。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对于动力的传递和梳理做的很到位,换挡的闯动控制的也很细微,整体来说表现很不错。

编辑观点:从产品力上看,它表现足够好,内外设计不乏新意,行驶表现,空间利用率都能令人满意,但是虽说好饭不怕晚,但是CDX确实将会面对一干已经打拼了很久的竞争对手,而且坦白的讲,讴歌的品牌力在与BBA相比时还是出于弱势,所以无论是产品定价,还是厂家的营销策略,未来也都是至关重要的。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讴歌CDX进入车系

  •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8 -
  • 变速箱:双离合
    讴歌CD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