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汉腾X7首发 后来者能否撼动自主品牌SUV格局

2016年8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自2012年以来,自主品牌SUV市场风起云涌,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之势。哈弗、奇瑞等品牌已然尝足甜头,长期雄踞销量榜单;长安、吉利等后起之秀也凭借不俗实力,在短时间内跻身第一阵营。现在,这块新兴市场再添一员虎将,全新自主品牌汉腾汽车携“欧派大SUV”汉腾X7高调杀入,其“打造自主品牌SUV市场新标杆”的远大志向足以让竞争对手和消费者屏息凝神,拭目以待。

自建立之初,汉腾汽车就在强调其后发优势。具体到汉腾X7这款产品,不论是协同全球资源打造的欧派风格,还是颇具底气的销售服务体系,都表现出汉腾的高起点、大格局。加之7.98万元-14.98万元的“良心”预售价格,汉腾X7一登场便带着撼动市场格局的风雷之音。

3.jpg

欧陆风尚造车理念 成就内外兼修硬实力

据笔者观察,在同级别产品中将“欧派风格”作为标签的,汉腾X7当属首位。而且,其欧派大SUV的产品定位也绝非牵强附会而来,而是对其硬实力的高度概括。

外观方面,马首仿生设计前脸与跃马车标呼应,使斗志昂扬的力量感喷薄而出。车身侧面的硬朗线条刻画出溜背造型,再加上敦实宽体车尾,塑造出极富力量感又毫无赘余的典型欧式风格。

2.81米超长轴距、1.9米宽体车身、1.7米挑高车体为汉腾X7带来了傲视同级的宽敞空间。ROYAL-NAPPA顶级人体工学座椅、运动型真皮缝线多功能方向盘、环抱荧光氛围灯打造出豪华精致的欧派内饰。此外,超大全景天窗、全彩多信息显示HUD、Keyless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欧系豪车上的“看家配置”,无一不在告诉消费者,这就是触手可及的欧派座驾。

2.jpg

作为一台车的根本,动力总成和底盘调校是欧系车最引以为傲的部分。在这方面,汉腾X7也抓住了精髓,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T+D的黄金动力组合不但是欧系车的最爱,也是目前兼顾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底盘方面,汉腾X7的底盘调校由颇负盛名的英国米拉完成,拥有操控与舒适兼顾的欧系底盘特征。

一直以来,欧洲都有着世界上严苛的车辆安全检验体系和完备的车辆安全法规,而作为欧派产品,汉腾X7在安全方面自然也下足功夫。主动安全方面,德国大陆提供的ESC系统、TPMS实时胎压监测系统、疲劳驾驶提醒、BLIS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系统 、360°全景环视鸟瞰驻车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被动安全方面,46.6%的高强度钢板车身结构、一体成型车门及四门防撞管柱、环抱式安全六气囊、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前排防下潜座椅、后排防下潜车身结构等配备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屏障。

1.jpg

渠道保证诚意定价 打造省心超值新选择

据悉,随着首款SUV车型汉腾X7的正式预售,汉腾依据当前SUV市场容量及销售格局,确定了“1+4+3”的渠道布局策略,即1个战略市场,4个核心市场,3个重点市场。以地区为单元,推行1+N的渠道模式(1个中心店+多个卫星店)的网店扩展工作。

汉腾表示,2016年其销售网点数量将达到150家以上,2018年达到300家,2020年达到500家,届时将满足年销50万台的需求。同时还将拓展多种新型渠道模式,传统渠道+电商渠道并行,实行渠道模式多元化。强大的销售渠道支持,让消费者能够以最便捷的方式体验、选购汉腾车辆,同时也为售后维护提供了极大便利。

最后,让我们聚焦于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同时也是汉腾X7高调首发的一大倚仗——预售价格。在7月24日举办的欧派大SUV汉腾X7首发仪式上,汉腾正式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格区间,即7.98-14.98万元。不难发现,汉腾X7的预售价格区间两端相比竞品均有超过万元的优势,同时考虑到X7的诸多产品优势,高性价比应该会成为其应对激烈市场竞争的杀手锏。

对于本就年轻的自主品牌SUV细分市场来说,没有“百年老店”的故纸堆可翻,有的只是真刀真枪的实力比拼。汉腾强势切入的底气,正是其超凡的产品实力、快速布局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当然还有极具竞争力的预售价格。此次,可以说汉腾X7是举起“高品质、良心价”的大旗,而全力打响品牌头炮的气势也正可以用凯撒的一句名言概括:我看到,我来到,我征服!

汉腾汽车简介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

自成立以来,汉腾汽车潜心发展,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主打产品包含SUV和MPV等系列乘用车型。

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与此同时,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动力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汉腾X7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汉腾X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