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三款紧凑SUV车型推荐 实惠到10万内落地

2016年8月12日来源:SUV汽车网

自主品牌气势是无可厚非的,它们有着实惠的性价比和个性的SUV装扮或者是SUV的外貌会让人过目不忘,今天我们就说说不到10万就能落地的SUV车型,它们不仅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观,而且性价比还不错。很适合一些既想追求个性,对车本身要求还比较的高的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它们的具体情况,或许它就是你心中的那个“与众不同”。

车型一:瑞虎5

官方售价:8.99-15.19万元

1.jpg

整体外观则是经典的城市SUV造型,车身线条比较圆润,并没有太多硬朗的设计。前脸单横条式镀铬中网内嵌有奇瑞车标,底部采用了黑色网格设计,前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护板起到一定保护作用。尾部造型中规中矩,但C字形的LED尾灯提高了夜晚的辨识度。

3.jpg

瑞虎5的车身侧面比较紧凑,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尾灯组,让这台车即散发出运动的气息,一上一下两条凌厉的腰线很好的勾勒出瑞虎5定位于城市型SUV的动感造型,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06/1841/1740mm,轴距达到了2610mm。

4.jpg

5.jpg

内饰整体设计感强,红色缝线充满了年轻动感的气息,用料虽然不算高档但是好在做工还不错。三辐式方向盘带有打孔皮质包裹和银色装饰条,与整体的内饰氛围比较搭;炮筒式仪表设计感强,只是水温表和油量表指针设计太过显眼,仪表板中间的液晶屏负责显示行车电脑和多媒体信息。

6.jpg

搭载型号为SQRE4T15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05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二:吉利汽车-博越

官方售价:9.88-15.78万元

1.jpg

外观方面,博越拥有造型感很强的前脸设计,家族式涟漪状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在吉利博越上其棱角更加吸纳名,散发着力量感。与博瑞相同,博越的进气格栅内部同样设计有“回”纹装饰,这是博越上随处可见的中国风之一。博越车尾的造型颇有几分美系SUV的风格,提高的“臀线”、车顶的扰流板、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都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感。新车后保险杠采用了双色设计,银色的护板不仅让车尾显得更加时尚,也增添了几分野性美。

3.jpg

博越的侧面造型集合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贯穿车身的腰线、悬浮式车顶、贴合式行李架和低矮的车窗。设计师并没有将这些元素简单地堆砌,而是认真地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因此博越有着优美的侧身造型。吉利博越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

4.jpg

内饰方面,博越主仪表台造型设计灵感来自杭州西湖拱桥,优美的轮廓曲线为乘客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水波纹中控面板,与拱桥曲线相得益彰,给人以柔若流水的细腻质感。中央扶手、门板拉手,源自中国书法的写意笔触,采用镀络工艺凸显质感。寓意着“连绵不断、吉利永长”的回纹被大量应用到博越的座舱内,从每一处细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

6.jpg

动力系统方面,博越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84马力。传动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三:大迈X5升级版

官方售价:7.79-12.19万元

5 .jpg

1 .jpg

大迈X5那较低的车头,与流线型的腰线,使得整个车体有种向前俯冲的即视感,加上黑色中网,整体运动感十足。车头层次感很强,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与鹰眼式大灯搭配起来,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尾部造型十分协调,给人扎实的感觉。

3 .jpg

车身侧面造型硬朗有力,或许在一瞬间你会和神车途观(参配、图片、询价) 傻傻分不清楚。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527/1836/1682mm,轴距2680mm。

2 .jpg

12 .jpg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简洁大气。全黑色的内饰,搭配上各处的红色缝线,看上去具有一定的动感气息。与此同时,新车内饰还以亮银色进行点缀,尤其是换挡杆,看上去极具质感。简介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包括蓝牙电话,影音控制,定速巡航等。仪表盘没有采用大众化的炮筒设计,不规则的造型反而显得更加别致。

34 .jpg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5N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

总结:本次推荐的三款车都是紧凑级SUV车型,它们价格都不到10万元就能拿下,其中瑞虎5的外形够炫酷,内饰配置够丰富,1.5T动力够强劲。吉利博越的外形也够潮流,内饰也可以说是丰富多彩,2.0L和1.8L的动力相对燃油经济性会高一些。众泰大迈X5个性外观,内饰有特点,1.5T的动力也可以说性价比是其优势。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