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2017款瑞虎5 1.5T+7CVT上市 8.88万起售

2016年8月18日来源:腾讯汽车

8月17日,奇瑞通过大连车展对外宣布,奇瑞2017款新瑞虎5全新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8.88-12.38万元,其中根据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实际用车需求,在原先版型基础上新增了1.5T-7CVT全新动总车型,全系均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

2017款瑞虎5 1.5T+7CVT上市 8.88万起售

2017款瑞虎5 1.5T+7CVT上市 8.88万起售

瑞虎5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7款 1.5T 手动超值版6.986.98-少量现车
2017款 1.5T 手动舒适版7.687.68-少量现车
2017款 1.5T CVT超值版8.788.78-少量现车
2017款 1.5T CVT舒适版9.589.58-少量现车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版8.488.48-少量现车
2017款 1.5T CVT豪华版9.789.78-少量现车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版8.788.78-少量现车
2017款 1.5T CVT尊贵版10.4810.48-少量现车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定位于“真实力驾享城市SUV”, 2017款新瑞虎5对配置进行了多项升级,携全景智能天窗、氙气大灯、感应自动雨刷、越级8英寸触摸式真彩大屏以及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等多项新增配置,以多项超同级实力重新定义品质SUV的价值新标杆。此外,2017款新瑞虎5增加两款时尚潮流的晶钻紫、星光蓝酷炫车身颜色。

新瑞虎5全新价格体系

国内首款“9万元T动力7速自动挡SUV”

2017款瑞虎5 1.5T+7CVT上市 8.88万起售

2017款新瑞虎5首次匹配了新动总1.5T+7CVT,打造出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动力表现比肩传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的7速CVT变速箱由奇瑞自主研发,其带有手动模式可模拟7挡换挡,还具备节能ECO模式或SPORT运动模式。高效动力组合再加上先进节能技术,成就了全新瑞虎5出色的燃油经济性。2017款新瑞虎5 1.5T+7CVT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7L/100km。并且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带来产品体验和价格双重喜。

作为“城市悦野”理念的倡导者,2017款新瑞虎5具备卓越的公路和越野性能。除满足日常城市驾驶以外,新瑞虎5独具的5×5全路况城市驾控系统——190mm离地间隙&0.6m涉水深度、48%超大爬坡度、多路况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使之成为真正具备越野性能的城市SUV车型。

2017款瑞虎5 1.5T+7CVT上市 8.88万起售

目前,国内主流紧凑级SUV价格区间在9-13万之间,其中匹配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价格都要在11万元以上,此次2017款新瑞虎5的上市,将自动挡车型价格下探至10万以内,一举打破传统格局,加上全面的配置和购置税减半政策,成为主流车型中首款9万元T动力自动挡SUV,打造最具性价比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高品质城市SUV。

全新配置

配置方面,2017款新瑞虎5在原本丰富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新车全系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彩屏、车载蓝牙等。除了标配务实厚道外,一些时下流行的配置,如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双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感应雨刷、前排座椅电加热等这些舒适、便捷、娱乐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尤其是全景天窗、感应雨刷和氙气大灯等,更是2017款新瑞虎5极具亮点的配置。安全配置上,2017款新瑞虎5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4探头后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超速报警,而且在中高配车型中还能看到自动大灯、胎压监测、4探头前雷达等智能主动安全科技配置,确保驾乘者出行无忧。

2017款瑞虎5 1.5T+7CVT上市 8.88万起售

“新瑞虎5”的互联配置也更加科技、智能,配备越级8英寸触摸式真彩大屏,搭载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提供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用户可借助该系统实现手机与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双屏互联,使用手机导航等功能,让驾驶者更方便舒心的出行。消费者还可通过蓝牙将智能手机与系统连接。


  • 指导价:6.98-15.1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1498 1971
  • 变速箱:无级变速箱 手动变速箱 MT CVT
    瑞虎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