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全新国产捷豹XFL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

2016年8月30日来源:腾讯汽车

8月29日,全新捷豹XFL正式上市,售价38.8-68.8万元,新车提供5个版本8款车型可选,并提供多大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未来希望突破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由德系三强所垄断的既有竞争环境,从而构建全新的ABB+J的市场格局。

编辑观点:全新捷豹XFL上市后将于ABB德系三驾马车在这个领域中的车型形成直接的对位竞争,全新的英式豪华在经过国产化加长轴距等多项改进后,能否打破德系在这个领域的垄断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国产捷豹XFL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

全新捷豹XFL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200PS 风华版38.8
2.0T 200PS 精英版40.8
2.0T 200PS 豪华版43.6
2.0T 240PS 豪华版45.6
2.0T 240PS 尊贵版48.8
2.0T 240PS 奢华版56.8
3.0 SC 340PS 尊享版61.8
3.0 SC 340PS 奢华版68.8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捷豹XFL基本与进口版保持一致,仅是车身长度有了明显的加长,但加长的轴距并未破坏原有的侧面轮廓,且依旧充满了英伦气息。

全新国产捷豹XFL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

充满浓浓的高贵英伦气息

尺寸方面,全新捷豹XFL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达到3100mm。

全新国产捷豹XFL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

全新捷豹XFL轴距将加长至3100mm

内饰方面,全新捷豹XFL承袭了华美舞台剧般的内饰,拥有有力、明快的线条以及仪表盘所带来的水平延伸感。高品质的高光花纹乌木以及泰晤士银等质感出众的装饰,更为豪华内饰锦上添花。具有加热、通风、可选配按摩功能的高级温莎真皮后排座椅、可供选配的后排商务桌板、后排娱乐系统、带遮光帘的全景天窗及电动侧后窗、后风窗遮阳帘。

国产捷豹XFL今日正式上市 或41万元起售

全新捷豹XFL内饰很有绅士味

InControl 智能驭领尊享触控搭配10.2英寸中控触摸屏幕,将带来直观的操作体验。全新捷豹XFL搭载四区温控系统及首次应用于捷豹车型上的nanoe™车内空气净化技术,则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捷豹家族首次引入的后排开门警示系统在监测到后方有车辆靠近时,将提醒后排乘客暂勿开启车门,避免发生碰撞。

国产捷豹XFL今日正式上市 或41万元起售

全新捷豹XFL配置丰富

除此之外,带17个扬声器的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825W)、自适应全LED大灯、激光平视显示系统、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等一系列领先科技。

国产捷豹XFL今日正式上市 或41万元起售

采用了全铝车身架构

平台方面,全新捷豹XFL是基于D7A平台而来,其最大的亮点是同级中唯一一款采用最先进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的车型,整车含铝量高达75%,铝合金会比钢材减少40%的重量,刚度则相比现款XF却增加了28%。

全新国产捷豹XFL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FL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200Ps、240Ps高低功率版本可选,破百时间分别为8.1秒和7.4秒。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340 Ps,破百时间为6.0秒。

18个月内,奇瑞捷豹路虎发布两个品牌三款新车,全面进入主流豪华汽车市场,正式开启双品牌全面布局的企业发展新篇章。经过三年的建设,2016年捷豹路虎在华已售车辆中已经有一半是国产车型。奇瑞捷豹路虎将持续引进最新技术与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选择。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捷豹XF Sportbrake进入车系

    捷豹XF Sportbrak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